專訪Jeff Myers博士:取消文化運動的源頭是馬克思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0日訊】從去年的「推倒雕像」運動,到近來科技大公司的刪帖封號,「取消文化」運動正在侵襲美國社會。這場席捲美國的反文化運動來自何處,又將帶來什麼樣的後果呢? 美國Summit Ministries總裁傑夫·迈尔斯博士,日前在接受本台採訪時表示,「取消運動」的源頭是馬克思主義

傑夫·迈尔斯博士表示,馬克思主義的特徵之一,就是善於用污名化來消除異己。

美國Summit Ministries總裁 Jeff Myers 博士:「取消文化回到了馬克思主義的世界觀,你可以回顧列宁的專制鐐銬時代,巴斯蒂安·戈伯特(Sebastien Gobert)是列寧的傳記作者之一,他說,列寧將汙名化和羞辱的藝術運用到極致,這不是為了獲得優勢,而是為了消除所有的替代聲音,事實上,《共產黨宣言》多次使用了「消滅」這個詞,我想有33次之多。 」

「我意識到,馬克思主義者並沒有我們的建國者們所擁有的觀點,即我們可能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我們必須要把它討論出來;馬克思主義的觀點是,當你不同意時,如果你試圖把它討論出來,你就會向對方妥協,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消除他們的聲音。 」

傑夫·迈尔斯談到,社交媒體的刪帖封號,消除不同聲音,也是「取消文化」運動的一部分。

美國Summit Ministries總裁 Jeff Myers 博士:「現在擴展到社交媒體,你將好友刪除,或者各種試圖阻止其他人聲音的事情。 」

傑夫·迈尔斯說,美國保守派正在成為污名化攻擊的目標。

美國Summit Ministries總裁 Jeff Myers 博士:「保守派面臨(被壓制的)恐懼,75%的保守派說,他們持有的意見,他們不敢與人分享,因為他們認為他們可能會被羞辱,甚至失去他們的工作,百分之七十五啊,所以我們可以看到,那種取消文化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 」

「我覺得作為一個保守派來說,真正重要的是,保守派要明確他們不主張無政府主義和暴力,但他們可能因為是保守派而被指責為主張無政府主義和暴力,這是一個污名化標籤,這是對手的一個不合邏輯的錯誤。 」

傑夫·迈尔斯認為,馬克思主義製造道德上的混亂,最終目的是消滅和代替西方基於宗教的世界觀。

美國Summit Ministries總裁 Jeff Myers 博士:「所以,如果想取代現有的世界觀,現在的可能是基於基督教的世界觀,首先,你要說服人們,這種世界觀並不通向真理,但這只是一個暫時的立場,然後你要努力說服他們,你的世界觀比以前的世界觀更接近真理,所以它是非常混亂的,但製造道德混亂只是第一步,因為有人試圖讓你停止相信你目前的世界觀,並開始相信另一個。 」

新唐人記者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