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禮物:聖誕樹上發現野生考拉 獨特的聖誕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5日訊】聖誕節來了,大家都希望收到驚喜的禮物,而一隻考拉和一首獨特的聖誕歌給這個假期帶來了特別的歡樂。快來看一看吧。

聖誕樹上的意外「禮物

澳大利亞的一個家庭發現一隻考拉緊緊的抱住他們的聖誕樹,感到非常驚訝。為了給聖誕節增添節日的氣氛,這隻考拉非常渴望當一次童話裝飾。

以分享可愛動物的視頻而聞名的「The Dodo」的推特帳戶分享了整個事件的視頻,並寫道:「野生考拉出現在家庭的聖誕樹上,並且不願離開。」

女主人簡直不敢相信,她原以為是女兒把毛絨玩具掛在聖誕樹上了。她講述道,下班回家後,狗狗徑直朝聖誕樹跑來,她隨著四處看了看沒發現什麼,嘿,向上一看,一隻考拉正盯著她,她知道必須找人來幫忙。

當她打電話求助時,發出了爽朗的笑聲。她說這只考拉認為這是真的樹,它甚至吃上面的樹葉,發現不太對勁後才停了下來。援救人員趕到後也表示,從來沒有遇到這樣的事情。

最後,援救人員強行將考拉取了下來,考拉非常生氣,可以聽到它憤怒的叫聲。

擁有這樣非同尋常的經歷,女主人表示很幸運。

雜技聖誕歌

對聖誕節來說,必不可少的還有聖誕歌,來自佛羅里達州的查爾斯·皮科克(Charles Peachock)邊表演雜技邊演奏了「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在裝飾著聖誕樹和許多飾品的房間裏,用魔力小球演奏充滿歡樂的節日歌曲,效果很獨特。來欣賞一下。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Charles Peachock (@charlespeachock) 分享的帖子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