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妻「博士」論文錯誤連篇 名主播批近乎文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左派一直稱讚喬·拜登妻子吉爾(Jill Biden)的「博士」稱號,但最近曝出的真相讓人大跌眼鏡。週三(16日),吉爾的學術論文被發現通篇充滿錯別字和計算錯誤。

福克斯新聞(Fox News)主持人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週一已經呼籲吉爾停止使用「博士」的頭銜,因為她不是醫學博士,而且她患有「非常嚴重的身份焦慮症」。

週三,卡爾森重點關注了吉爾的工作。他閱讀了吉爾的論文,發現論文中充滿了錯誤,並具體描述說,她的水平「接近文盲」,並且「不怎麼聰明」。

卡爾森向觀眾解釋說,吉爾擁有特拉華州某學校的教育學位,人們應該會覺得這一點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但閱讀了吉爾的論文後,現在他可以提供一個「診斷」。

「吉爾博士需要老花鏡,要麼就是她接近於文盲。」卡爾森說,「到處都是錯別字,包括引言的第一張圖表。」

「吉爾博士不會寫作,她的思維也不夠清晰。」卡爾森繼續說,「論文的部份內容似乎是把英語當作外語寫成的。它們基本上純屬胡言亂語,就像兒童黑話(Pig Latin,一種故意顛倒英語字母順序拼湊而成的暗語)或者狗吠。」

卡爾森承認,他的評價或許有些「殘忍」,但他還是舉例說明了論文中存在的諸多問題,並認為這一切簡直令人難以置信的尷尬。「這不僅僅是對可憐的文盲吉爾,事實上,對整個高等教育體系、對我們國家本身都是尷尬的。吉爾的博士論文是我們國家的恥辱。」卡爾森說。

卡爾森繼續抨擊說,左派批評家會稱他的言論是「性別歧視」。「事實上,我們這裏基本上完全實現了女權主義,我們承認,吉爾博士比和她結婚的男人聰明得多。但這並不能說明什麼。拜登從來沒有寫過一篇論文,甚至是社區大學的論文。拜登最近唯一寫過的東西是提醒自己穿配套的襪子。」卡爾森打趣道。

卡爾森指出,這不是性別歧視,而是關於階級的問題。美國的某個階級為了證明他們擁有超越你的權力,會獲得更多的「功績勳章」。

「你想想看,這是一個荒謬的制度,這正是他們不希望你考慮它的原因。」卡爾森最後說,「如果你被允許指出吉爾並不是真正的博士,甚至也許不是很聰明,那麼你就只差一步就能注意到,掛在他們胸前的勳章也不是真的。這一切完全是假的,連同確認他們權力的精英制度也是一樣。」

上週五,《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言論版專欄作家約瑟夫·愛潑斯坦(Joseph Epstein)撰文建議吉爾停止使用「博士」頭銜,左派強烈抨擊,稱該文章為性別歧視。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