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大選 主流媒體持續失真報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1日訊】美國2020總統大選還沒結束,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11月9號授權聯邦檢察官,開始調查「大量」的投票違規行為的指控。然而面對接踵而來的作弊事實,美國所謂主流媒體不但沒有報導,反而恐嚇美國民眾,要接受史上最瘋狂的72天。

美國所謂的主流媒體在這次大選過程中的表現,外界有目共睹。

切斷總統記者會直播,選舉還在進行就宣告拜登當選,聯手報導各國領導人賀電,統一標題塑造新總統形象,營造歡慶。儘管美國選委會主席說選舉有舞弊,當選無效。但媒體面對所有揭發出來的作弊事實,一律不報導。

亞利桑那州的選民指控,媒體串謀竊取選舉,像極了一場「政變」。民眾持槍上街護衛民主自由,要求亞利桑那選舉公正。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在選舉委員會都沒有公佈的時候,他們來提前公佈了一個所謂的勝選的結果,包括拜登本人也發表了一個所謂的這個勝選的演說。他想通過這樣一種方式,來營造一個人為的製造一個既成事實,然後用這種既成事實的一種假象來掩蓋他可能在大選中存在的這種舞弊。因為我們看見他宣布自己的勝選了,然後也有一些其他國家領導人也來對對他發出一些祝賀,這樣就給這個世人造成一種假象。」

北京中醫師趙中元表示,美國所謂的主流媒體宣布拜登勝選,企圖控制大選的結果,製造所謂既定事實,根本就沒有顧及美國選民的民意。

北京中醫師趙中元:「媒體本身應該站在一個公正客觀的立場上,是不是?結果整個的媒體都不給川普說話的機會,他們已經喪失了新聞媒體的這個作用,他們其實就等於在搞宣傳。美國沒有一個媒體站在川普的角度,或者站在一個公正客觀的角度去報導這件事了。」

幾大社交媒體更直接對大選舞弊消息進行規模空前的刪帖封鎖,導致大量相關帖子被屏蔽。趙中元對新唐人記者說,推特還刪除他私信中的圖片。

趙中元:「今天我有一個朋友發了幾張圖片,他還問我說看見我圖片了嗎?我說沒有,他一連發了5個,在私信裡都看不到圖片。我在推特的私信裡頭都看不到那個圖片。後來我問你發的是什麼,他說就是拜登舞弊的事,你想想可見在推特都是這樣,在自媒體上都對這個川普進行封殺,對川普的消息以及其擁護者進行封殺。」

美國媒體集體統一在周末發表拜登勝選的假新聞,旅美學者何清璉在網上評論說,這是向中共學習的,每逢有爭議的大事在周末宣布,因為許多機構在放假,來不及反應,時間上占得先機。相較於亨特拜登的電腦門醜聞事件,在美國各大媒體幾乎看不到。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表示,美國媒體以為可以凌駕於司法體制之上,自認為是良知媒體作出所謂正確選擇,那麼當今在中國發生的事情,這些所謂主流媒體為何選擇集體沈默。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中國的20多萬記者通過習思想的考試,他們拿到了當局頒發的記者證,所有的記者今天在中國都必須要通過習思想的考試,他們才能夠成為一個記者。而中國的言論自由,出版自由、新聞自由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毀滅性的迫害。那麼我們想問一問,這些在民主國家超越了前三權的這些記者媒體,他們在幹什麼?」

目前雖然有些國家基於外交禮儀給拜登送上祝賀,不過同為共產國家的中國和俄國卻保持沉默。俄羅斯中選會質疑美國大選充滿舞弊。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告訴媒體,俄羅斯總統等美國大選結果正式揭曉,再祝賀獲勝者。

有學者認為,這就是所謂的知己知彼,俄國人沉默,是他們有足夠的情報信息,知道川普會最終勝利。中共沉默,是因為他們的參與失敗,搞砸了,並擔心最後證據確鑿,被逮個正著。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說,從來沒有一位總統像川普那樣勇敢面對中共政權,如果川普再度勝選,在第二任期內,肯定可以看到川普對中共的強硬態度持續下去。納瓦羅說,他們無法透過主流媒體提升美國民眾對中共的認識,讓美國人意識到中共肺炎(COVID-19)病毒確實來自中共,是中共在殺害美國人,美國人應該對中共憤怒,這個問題更應該與美國大選息息相關。

納瓦羅說他要向《大紀元時報》致敬,因為在疫情期間,《大紀元時報》正確揭露共產中國對世界造成的致命的病毒感染。

《大紀元時報》也是目前少數持續報導美國大選舞弊的媒體之一。英文大紀元時報還發表聲明,法律訴訟未決前,不會宣布誰是2020年總統大選的獲勝者。因為獲取真相不容易,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更需要真相。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