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曝川普勝選後兩人會談内容 安倍自豪説服抗共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7日訊】【今日點擊】(3888-1)

提要

曝川普勝選後兩人會談内容 安倍自豪説服抗中

印度軍隊獲得授權!「解放軍接近就開火」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上期節目談到說在美國的社會,因為美國大法官的重新的改選,將看到美國社會當中出現歷史性的變化。而這個變化的過程是一個衝突的過程,這種衝突有著背後生命的屬性,所以我們會看到非常的動盪,很激烈又很動盪。美國超左派的大法官離世,離世,金斯伯格。金斯伯格一手促成了美國社會同性戀的合法,一手促成了在美國社會所謂婦女的權力,那包括任意進行人工流產,都是她幹的。這是反人性的,這是與傳統的,人是神造的理念,完全對立的。

所以在星期五在她的追思的活動當中,美國參議院共和黨的所有人拒絕參加,因為當反傳統的時候就是反神的,反人的生命的根本的。川普總統去了她的這個現場,我想是跟他的總統身分有關,而不是他的個人信念理念。所以在今天整體的環境中,人的善與惡的對壘,在我們今天的範圍中展現。那將意味著人最終將面臨著真正的一次大的決絕,在現在的環境中,而這一份決絕是逐漸顯現在人的環境。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曝川普勝選後兩人會談內容 安倍自豪說服抗中

安倍晉三,這習近平死在他手裡了,誰都沒想到習近平死在他手裡。安倍晉三離職在家退休休養,結果離職之後首次接受記者專訪,是日本經濟新聞的。他就講述了四年前,川普當選為美國總統之後一個星期,2016年是11月7日投票,今年是11月3日投票。所以在十天之後,安倍當時從東京直接飛到紐約,在紐約川普大廈與這個川普進行會談。當時是非常出人意表的,原因就是誰都沒想到川普成為美國總統,誰都沒想到。在安倍之後是馬雲去的,所以安倍當時去了之後,那川普在自己家裏面,那是川普大廈他自己的嘛,見了安倍晉三,在當時談了90分鐘,記述談了90分鐘。

很顯然當時的安倍呢是有備而來,而當時談什麼內容一直被掩蓋。結果安倍,今天是26日星期六,在今天接受專訪時說,當他看到川普獲選為美國總統之後,他認為川普跟別人都不太一樣,跟美國的歷屆總統都不太一樣,人很難控制他。作為日本首相,他有責任從日本的角度,要首先接觸這位獲選的美國總統,所以這是他去的理由。那當時他以為兩國同盟,兩國同盟就是叫美日安全條約。美日安全條約是二次大戰結束之後,美國占領日本,然後從日本本島退出,其實現在有駐軍嘍,日本的安全,委託在美日安全條約上。日本的國土在受到任何威脅的時候,美國人等同自己國家受到威脅,有責任去保護日本,很像1954年的美國台灣防護安全條約,概念是一樣的。

而他們設定的敵人,當時設定的敵人:共產主義陣營,中共國、蘇聯、蒙古、朝鮮,這是他一連串的敵人。而走到了今天,在這個條約依然生效的背景之下,那他們的敵人就是中共。所以安倍在當時的角度來講,提前想到這個問題,自己做了功課,帶著圖表,在90分鐘跟川普的會談中,重點談到習氏中共對日本的威脅,這是安倍自己講的。當時安倍晉三以圖表的方式,向川普介紹了中共的威脅,主要是中共的軍事增長力。國防預算在過去三十年裡增長四十倍,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如此快速的增長。川普第一次聽到了這樣的概念。

在當時的川普總統是獲選總統,當時的川普總統,沒有條件去接受美國國家機密,他不能接受,他肯定會被介紹。但是呢在他宣誓就職前,他不是美國正式總統,可是安倍晉三可是日本國家元首,他有條件接觸所有相關的資料。所以他以日本首相能夠瞭解到的,對中共的瞭解的東西,去說服川普總統。所以在當時,安倍講說,給川普嚇了一大跳,川普很吃驚。然後進一步引用了中共國艦艇,就是潛水艇的數量來支撐他的觀點。中方高速擴編潛艇編制,那中國擴編潛艇編制,劍指美國西太平洋的第七艦隊,就是為了跟美國抗衡。所以安倍直接跟川普講,這不是日本問題,這是美國問題,美國確保地區的安全和存在感,那必須維繫美國跟日本之間的真正的友誼。

安倍厲害,安倍這時候才說,也就講說,今天川普對中共國的態度,早在四年前,川普剛剛成為美國總統的時候,安倍晉三就給他做了學前的工作。直接講你成為美國總統,習氏中共軍隊就是你頭號的敵人,他要占領整個西太平洋,對美國來講那它就叫做西太平洋,占領整個西太平洋,占據南中國海,以它現在的海軍實力。來徹底把美國從整個遠東地區的利益,都將轟出去,所以這是安倍當年的勸阻。那今天的菅義偉,是安倍當時的主要的內閣成員,日本人、美國人、台灣人連為一體,圍剿中共消滅中共,已經成為他們今天的國策。

印度在推特上流行的一個小的短篇,那是印度人做的,可能有版權,不好辦。那印度人在有關電腦3D方面非常的發達,它做過一系列的內容,那包括習近平是一條龍。習近平騎著共產黨的紅龍,跟這個莫迪駕馭著叫什麼印度虎,叫做南亞虎,跟著龍虎之爭,跟中共之間的衝突。那後來南亞虎,就等於把這條紅龍給幹了,這個是之前有個視頻。這個視頻是這個印度莫迪,拿著機槍在打這個習近平。習近平說小樣兒們,我這裡有中醫小藥。中醫小藥,這個習近平推崇中醫,叫做中西醫結合,是一個大罐子一個綠瓶子,他就喝了綠瓶子的藥,

印度軍隊獲得授權!「解放軍若接近就開火」

喝完之後,就像海萊塢電影裡面的巨人一樣,那習近平就變成綠色的巨人。在綠色的巨人正要跟莫迪打,剛要出拳的時候,突然這個綠色的巨人就變了,變成了維尼小熊,就一下子縮小成為了維尼小熊了。然後維尼小熊那臉還是習近平的臉,維尼小熊坐在地上就哭。因為莫迪拿著機槍在笑,說小樣兒們你就這麼個東西。那習近平又急了,就抓著那個藥,看著那藥到底是怎麼回事。一看這藥寫著中國製造,習近平吃了自己的假藥,所以當變成綠色的巨人,還沒有揮拳的時候,結果成為了維尼小熊。兩個人都是嘲諷習近平,他嘲諷的涵義就是今天中國的一切,今天的中國的一切,一切都是造假的,包括習近平自己。

那印度軍隊獲得授權,如果中共解放軍靠近的話直接開火。印度的高級軍官在一次訪問中說,中共國想要用人數壓倒印度軍人的策略,不會得逞的。6月15日發生在加拉萬河谷,衝突不會再發生,如果你們靠近我們就會開火,無論在任何白天黑夜,我們已經做出了決定。那明確講說中印之間在進行談判,而中國破壞談判的內容。這是我們看到的在印度方面,中印之間的衝突當中,印度方面做出的最新的承諾。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