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白宮列中共為跨國犯罪組織 數百團體活動家聯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30日訊】中共官方對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的隱瞞導致病毒全球蔓延,讓全世界越來越多的國家和民眾對中共組織的邪惡有了更深切的感受。近日有數百個團體及活動人士,呼籲美國司法部把中共宣布 為「跨國犯罪組織(TCO)」。

美國福克斯新聞網7月28日報導,數百個美國和國際宗教和人權團體及活動人士,聯署了一封寫給美國司法部長威廉·巴爾的信函,發出了上述呼籲。

根據阿波羅網的編譯報導,聯署信是由反兒童剝削組織「尤爾兒童」的創始人伊麗莎白·約爾律師和「拯救受迫害基督徒」的執行主任德德·勞格森等人共同撰寫的,共有500多名個人活動家和70多個宗教自由、政治和人權領域的非政府機構和基金會的代表簽名聯署,其中包括了維吾爾族運動、南亞少數民族基金會、新英格蘭基督教活動家網絡、越南婦女人權組織、佛教團結協會等團體或組織。

這封聯署信明確指出,「殺傷力和犯罪手段的複雜程度表明,無法無天的中共對美國的健康、安全和繁榮構成了明顯而現實的威脅。」

信中以來自中國的合成毒品芬太尼對美國公民造成的廣泛傷害為例,說明中共這個組織並不是一個正常的黨派,而是犯罪組織。

信函寫道,「中共跨國犯罪組織的指認顯然是有道理的,因為美國公民被中國製造和傳播的致命合成毒品芬太尼所傷害和殺害。根據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數據,涉及其它合成麻醉品,包括芬太尼和芬太尼類似物的死亡人數持續上升,2018年報告的過量死亡人數超過31,335人。」

聯署信還強調,「幾十年來,中共對美國人和美國企業實施和擴散知識產權侵吞和經濟間諜活動,導致大量財富和財產被盜和損失。中共的犯罪範圍和廣度是無止境的。」

信中提到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2017年初簽署的「執行聯邦法律與跨國犯罪組織和防止國際販運」13773號行政命令,稱這是為加強聯邦執法以挫敗對公共安全和國家安全構成威脅的跨國犯罪組織而採取的行動。而中共在美國和世界各地的犯罪模式表明,該組織對公共安全和國家安全構成了「明確和現實的威脅」,因此跨國犯罪組織的名單中應該包括中共。

信函還列舉了一系列實例,包括:中共黑客2014年入侵安泰保險,蒐集了8000萬美國人的敏感信息;2017年艾可飛的數據遭駭客攻破,1.45億美國人的姓名、出生日期、社保號碼和信用評分被竊取;2019年萬豪系統被入侵,3.83億客人的護照號碼等私人信息被竊取。這些案例的背後都有中共駭客的影子。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今年7月7日曾公開表示,「FBI大約每10個小時就會新開一個與中共有關的反間諜案件,在目前全美正在進行的近5000個FBI反間諜案件中,幾乎有一半與中共有關」。信函中說,這是針對中共對美國經濟和國家安全構成威脅發出了警報。

最後,信中指出,中共符合跨國犯罪組織的特徵,而且該組織發起的各種無法無天的恐嚇和盜版等「有組織的犯罪活動」,已經足以讓美國民眾受到廣泛的影響,並危及人們的生活方式。

(記者黎明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