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曝光大陸某地糧庫真相:存的都是「篩下物」(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2日訊】中國大陸災難連連,洪災、蝗災、大雪、冰雹導致農作物大面積絕收,恐引發中國糧食危機。然而有關糧倉醜聞卻頻頻曝光。網上日前傳出視頻顯示,在一處糧倉裡,一名派糧人員披露,糧倉裡存放的不是糧食,而是「篩下物」,從糧食中篩出來的垃圾碎渣。

近年來,中國的糧食危機日趨嚴重,中儲糧已經成為一個貪腐重地。中儲糧河南分公司系統曾爆出110名「碩鼠」,利用國家「托市糧」收購政策,以空買空賣「轉圈糧」。有知情人說,很多糧庫都是空的,也有很多存放的是不能吃的糧食垃圾。

有網友在推特上發布一段揭露糧倉黑幕的視頻顯示,在一個糧倉裡,一名派糧人員從存放的糧食堆中,隨手掏出一把糧食,在手中展開,全部都是灰土垃圾等碎渣。

該派糧人員說,存糧的官員明說了,這是「篩下物」,國家花錢存的糧食就是這些「篩下物」。

她氣憤地說,「這是要整死我們呀!」

有網友在視頻下留言怒斥中共當局:「從上到下爛到根了,這個東西叫做糧食?這咋吃呀!」

還有網友說,「東北儲備庫。黑得很,各種壓榨農民。」

發布視頻的網友留言稱:「中共的國庫糧食全部被掉包倒賣,所以全國多處國庫糧倉失火消滅罪證,中國人準備吃草吧!」

近期,大陸各種災難頻發,南方遭遇水淹,北方則出現大雪、冰雹等異常天氣,加之多地出現蝗災,農作物受損嚴重,很多地區大面積絕產,加之越南、泰國等國家因疫情影響控制糧食出口,中國糧食危機迫在眉睫。

中共黨媒近日提出應對外部環境惡化的「六大準備」,其中有要為糧食危機作準備。中共官方也開始要求各地農民「退耕保糧」,顯示糧食問題嚴峻。

然而詭異的是,中共國務院發布清查全國糧庫通知後,上海、河南、貴州各大糧庫先後失火,內部人員指其中大有貓膩。

7月1日,貴州省都勻市的糧倉著火,過火面積約200平方米,官方未公布起火原因。一位半輩子在糧庫工作的人說,糧倉正常情況下不會起火,哪怕電短路都不會。糧倉四壁與倉頂都是不可燃材料,以前木房子著火,房子燒盡,糧食只上面一層會燒燬,沒見過這麼濃煙滾滾。糧庫起火比官府起火損失更重。這絕對是當地政府澆上汽油給燒的,裡面沒有糧食,怕檢查出來!

有網友回應說,清查糧倉話音一落,糧倉就發生「火龍燒倉」的驚世奇案。這都是因為地方糧倉早已空虛,地方上的貪官污吏為防貪污敗露,竟縱火焚倉。還是別查了,再查下去糧食都燒沒了,會餓死人的。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