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員:中共真正懼怕的是中國人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1日訊】美國眾議院外委會首席共和黨成員、來自德克薩斯州的眾議員麥考爾,在接受美媒專訪時說,中國共產黨最害怕的其實不是美國,而是中國民眾,所以它們對人民的壓迫和控制愈來愈嚴厲。

麥考爾(Rep. Michael McCaul, R-TX)在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重申,必須要追究中國共產黨對中共病毒大流行病的責任。他領導的外委會共和黨人,於6月份公布了一份有關中共及世衛組織疫情責任的報告。

麥考爾說,疫情大流行敲響警鐘,讓美國和全世界看到中共的種種惡行。

他說,從去年12月開始,當武漢的第一批醫生開始談論與薩斯相似的新病毒時,根據國際法規,中國共產黨應該向世界衛生組織通報,但他們的反應是逮捕和拘留這些醫生,基本上是封住他們的嘴,不讓說出真相。

後來,中國共產黨還系統地銷毀了實驗室的樣本,以掩蓋證據。還有最後,發生人傳人的這個階段非常關鍵,即使世衛組織也告訴人们没有出現了人傳人。

麥考爾说,世衛總幹事譚德塞像是中國共產黨的人選,他接受了中共的這一切謊言,說沒有人傳人。在這期間,中國正要過新年,500萬人從武漢離開,到世界各國旅行。導致原本只是在中國當地的流行病發展成全球大流行病。

圖為2020年5月15日,武漢居民排隊等待中共病毒檢測。 (Photo by Getty Images)

麥考爾在採訪中還談到美中關係以及香港和台灣等問題。他強調,美國絕對不會讓發生在香港的事情複製在台灣身上。他說,對北京最嚴厲的懲罰就是承認台灣獨立的合法性。

中共在東中國海和南中國海等地區構成威脅。麥考爾認為,因為疫情,美國和世界現在對中共的這種惡意行為都已經覺醒了。

麥考爾說,中國人民是中共政府、也就是中國共產黨的最大受害者。中共壓迫自己人民,審查自己人民的言論。它們花了很多錢,監控中國人做的每一件事。這真的是由國家展開的運動,把自己人民當作目標。

希望中共能了解到中華人民共和國在香港,以及它們和英國簽署的條約問題上的咄咄逼人行為。它們基本上違反了那項條約,實質上就是侵略香港。在國家安全法下,它們剝奪香港人民的自由和民主。

中共現在對台灣也非常咄咄逼人。還有對印度和藏區,它們還迫害維吾爾穆斯林,迫害西藏僧侶,他們的人權紀錄糟糕透頂。

麥考爾抨擊中共真的在對侵略行為、撒謊和迫害自己的人民進行宣傳。這是共產主義獨裁,而中國人每天都生活在那樣的壓迫之下。

中國人沒有自由,或人權,或宗教自由的權利。因此,希望國際社會敲響警鐘,指出習近平領導中國走上錯誤的方向。

他認為中國共產黨最害怕的不是美國,而是它們自己人民、中國人民,它們鉗制人民並壓迫他們的自由能有多久?這能持續多久?這取決於中國人民。

麥考爾強調:「我們與爭取民主和自由、反抗共產獨裁政權壓迫的你們站在一起。我希望中國人民能聽到這個信息,不要相信他們的謊言,那些都只是宣傳,他們審查自己人民的言論,他們每天都在監視你們,他們剝奪了你們的人權和公民權。」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