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人大通過港版國安法 美中攤牌時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9日訊】【今日點擊】(3785-1)

提要

中共人大通過港版國安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背信棄義,以承諾為欺騙的一種工具,從而達到無惡不作,兌現人之初性本惡之目的,從而獲得自己的一種權力與榮耀的,如果把它當成榮耀的話,權力與成功的一種標誌。因為活在當今的人,能夠展現自己占有一切的,和展現自己權力的人,很多人認為這是成功者,這是個男人,儘管他是二椅子他也是個男人,他是這麼表示的。這是今天人類社會當中的價值觀,這是當今社會人菁英階層,在共產黨真正黨文化的背景之下,已經潛移默化,沒有能力改變自己的一種表達。

所以成功包括著人們就讀的學位、拿到的文憑、掙到的錢財、買的房子、娶的老婆、嫁的男人對吧。當娶的老婆、嫁的男人,把人的肉體作為一種換取自己成功的一個途徑、一個梯子,所以就變成了整個中國社會,就成了一個買肉賣肉的市場。買肉賣肉的市場的意思,是指以人的無惡不作的貪慾,和那種盲從的,完全活在別人眼睛裡的那種感受,失去了自我生命的價值,在完全表達自我,卻失去了自我生命的根本的過程中,展現他的偉大、他的存在的意義、他真實的內涵。

所以誠信、承諾,便成為了一種真正欺騙的手段,而依法治國 ,以法律的名義、以契約的名義和它的這種方式,成為自己作惡的根本手段。就像我們曾經跟大家解釋過的,有個人結了婚了,然後呢那個他的媳婦,結了婚之後,這個男人就認為他可以為所欲為了,媳婦不幹了,就把他告了,說他強姦,警察抓了他。這是在一個當今文明社會當中,出現的一種現象,出現了一個故事,這不是一個兩個。這個東西在西方的社會當中,文明的社會當中呢,就成為了一個明確的一種說法。他的行為對不對,從完全生命的角度,那是另外一個角度。

我們只從真正的,就是現實人與人相互尊重的,一個單純的角度,一種平等跟契約的概念去講他,你就知道這個男人是邪惡的。這個男人在這件事情上,表達了一份邪惡,他把對方當成了自己洩慾的工具,當一旦把契約婚約,當成了騙取肉體的一種手段。中英聯合聲明,就是在今天的習近平的解讀中,就是這樣的對吧。所以呢這已經是我們家裡自己的事,你經常聽到說這是內政問題,這是內政問題,那中共的外交部的發言人,也都是說這是內政問題。

那個做父親的強姦女兒,可不是一個兩個,如果在光天化日之下,門戶大開,門都打開,左鄰右舍都可以看見的背景之下,左鄰右舍該不該管?那女兒是他的親生女兒,他為什麼不能做,那是他們家裡自己的事兒,那個女兒是女的不是男的,他有什麼不成。這就是,這所有朋友聽了會覺得毛骨悚然,你這什麼道理。這就是中共政權說香港的問題,是我內政的問題,別人不得干涉,中英聯合聲明,當你把香港割給我,就還給我中共國的時候,跟你沒關係了,這就是我剛才解釋的它根本的理由,它的生命之惡的理由。

今天的人在探討,習近平的中共,表現在生命之惡上。但是今天的人們在現實的環境中,太多的人卻在政治利益,國家權力的角度來講,就是人的菁英層面去探討,今天中共的體制的政治。所以在生命境界上、生命本質上呢,就相差太多啦。我說這話的意思,在兩個小時之前,中共國人大大概是2848張票大概,2848張票贊同 6張票棄權1張票反對,還有1張鬼票,鬼票就是這根本沒摁,還有1張鬼票,在這個背景之下通過了港版的國安法。

所以當它通過港版的國安法之後,我跟大家解釋過,在天滅中共中,它摁起了開啟了第二次大瘟疫,應該叫非典3將席捲中國大陸,是他親手開啟了這個,怎麼說呢?滅絕之門叫絕滅之門。絕滅這個詞呢,是封神演義當中呢用在了殷郊身上,用在紂王的長子殷郊身上,我覺得在故事的本身上,跟習近平極其相像。殷郊做了承諾,是真正的紅二代,然後呢他的父親虐殺,他的父親虐殺了他的母親,而且其實當時很想殺掉他,這是一個奇恥大恨。在懷著仇恨,他拜了廣成子為師,廣成子救了他嘛,拜了廣成子為師,學藝要報仇。

當他學藝的過程中,廣成子最後讓他出去了,說不成,你是紅二代,你是長子,長子的概念就是商朝天下都是你的。然後他就講說你得給我發誓,他說師父放心吧,如果我背信棄義的話,我一定遭到犁耕之苦,犁耕之惡,就是用犁吧給他腦袋嘎下來。結果他師父就給他變了個戲法,他變成三頭六臂,師父把所有的寶貝都給了他,翻天印,有3樣寶貝,戮魂幡還有什麼翻天印,最厲害的翻天印。翻天印是打神仙的,打神仙的,這個戮魂幡打人的,還有一東西一樣,三樣東西。應該從神仙到人,我忘了那個第三樣寶貝了,他用的不多,這是殷郊。

一下山,因個人之私仇,從而逆天意而為之,跟今天的習近平一模一樣。他飽受共產黨的虐殺,飽受女人的羞辱,他一輩子都是女人羞辱他,他死在女人手裡。在他一生的過程中,他自己沒想到走到這位子上,所以以最自卑陰邪的內在的心態,當到了今天欺騙所有幫助他的人,所有幫助過他的生命,走到了今天這一步。當時這個殷郊的身分呢,後來當時燃燈道人主持說,怎麼弄他啊這沒招了。後來沒招的時候,燃燈道人想起來唯有一招,就請來天下諸神,人知道的至高的神, 祂們的旗幡,旗幡就代表祂們的法,請來祂們的旗幡才能殺掉他。

所以這個元始天尊的、老子的、瑤池聖母的,和西方極樂世界的,元始天尊、老子這是道家的,西方極樂世界那是佛家的,瑤池聖母那是天庭的,四面旗子會在一起,給他留下北門,最後被燃燈道人用法力殺了他。來了四個大神仙,四個大神仙,這個廣成子、赤精子、文殊菩薩、普賢,文殊菩薩、慈航道人還有這個燃燈道人,而滅他的時候,包括武王,武王跟姜子牙站有一門。所以這是我昨天在濤哥侃封神中講的,殷郊被剷除,是從天上到地下,一統大一。

當時的應該是他去借,到老子那兒,老子用了個字叫絕滅,只有整個天上的,所有至高的神會在一起才能絕滅他,就是絕滅沒有再復生的機會。跟今天他習近平,做出來的故事一模一樣,他背景的身分,今天權力的一切,肆無忌憚的蔑視整個人類的做法,撕毀任何的承諾是一模一樣。所以我說開啟了天滅的,天滅中共的最後,沒有任何藉口,也沒有任何機會回來了。在香港抗爭的過程中,嚷出了天滅中共,這就是在我眼睛裡,相當一部分人,完全可以看到習近平、中共,乃至香港政府、香港的警察,所有跟中共同流合汙的人,生命啦那不是人啦,大家都會見證,天滅他們時的悲慘的過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