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難不倒動物園 遠程網絡與動物們相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8日訊】美國著名的加州奧克蘭動物園,近期推出遠程遊覽動物園的新業務,可通過屏幕參觀到可愛的動物們了。

用鼻子接過食物的大象;單手吊臂的長臂猿;見到美食情緒大好的駱駝;這裡看起來一切正常,但唯獨少了遊客。

這裡是加州奧克蘭動物園,由於受到中共病毒疫情影響,動物園不得不對外關閉。

奧克蘭動物園總裁 Joel Parrott:「我們從來沒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動物園全部關閉,大部分員工待在家裡。」

動物園總裁帕羅特介紹,關閉後,隨之而來的是經營問題,沒有遊客,就沒有營收。

奧克蘭動物園總裁 Joel Parrott:「我們不得不部分裁員和採用季節性僱員。」

動物園裡空曠、安靜,長頸鹿們,有的似乎在遠眺姍姍來遲的遊客,有的則悠閒的咀嚼食物。而這隻黑色長臂猿沒有了遊客的陪伴,只能獨自和球作樂了。

動物園和水族館協會主席丹·阿什介紹說,美國220個動物園和水族館,通常每年接待2億多遊客,現在已全部關閉。 有超過60%的員工處於無工作狀態。

動物園為了尋求既安全又可營利的方式,近期拓展了新業務-遠程遊覽動物園註冊項目,每月只要14.9美元,就可通過屏幕觀看動物們的一舉一動。

留在動物園的員工們,都嚴格的遵守疫情防範守則,保持安全距離,經常消毒和定期給動物體檢。

川普總統已經宣佈了“美國重啓”戰略,希望不久後,喜愛動物的朋友們,特別是小朋友,可以與可愛的動物們重聚。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