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公文曝光!遼寧省衛健委:立即銷毀疫情資料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3日訊】【今日點擊】(3710-1)

提要

公文曝光!遼寧省衛健委:立即銷毀疫情資料

中國林草局發出預備蝗蟲大舉入侵的緊急通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國內所謂的疫情,逐漸calm down,逐漸平緩的背景之下,在世界範圍內,出現了非常快速的這種擴展。擴展的路途呢,我個人眼睛裡這條線很清楚,在歐洲本土,就是以義大利為中心往外擴散。你看起來幾乎包括莫斯科,今天莫斯科,還有什麼北歐的一個國家首次出現疫情,那都是從義大利來。義大利的羅馬今天出現了第一例,而教皇取消了所有的4月分的活動,3月分到4月分的活動,包括它的宗教上的很大的活動。

給我的感覺呢,我看過他的那個視頻,他咳嗽很厲害,但是梵蒂岡堅持說他沒有染上病毒,他一直堅持說沒染上病毒。

而在他發病就是出現狀況那一天,他在做彌撒,應該是上個星期三,星期四,星期四的大彌撒也取消了。星期三他露面的時候也跟公眾啊,因為西方梵蒂岡的禮儀,就是用臉頰兩人碰臉啦,男女都是這樣,那當時他還有這種動作,等到星期四他就不行了。但是堅持梵蒂岡說他沒事,但是羅馬已經出現了一例。所以在歐洲本土,這是羅馬成為主要的。而在北美,加拿大多倫多這個週末出現了7個,主要集中在多倫多的中心的城市,聽起來都跟伊朗人有關。而在美國,美國的華盛頓州死了2個了,他死亡的速度有點兒太快。

華盛頓州第一個把病毒傳染到美國的,就是華盛頓州,當時是個武漢人30幾歲,那個人去回國相親去了,老婆不知道有沒有,反正他把病毒帶回來了,就在華盛頓州。所以到今天這個週末報呢它死了2個,可能美國死的就是他們兩個。另外在加州出現了病例,在俄勒岡州出現了病例,結果星期日在紐約,大紐約曼哈頓發現了一個,在南方邁阿密大概是,佛羅里達發現另外一個。邁阿密那個人呢似乎比較有錢,他住在邁阿密的中心,島的中心,在那兒要有房子那個錢是不少的,同樣是伊朗人。

美國的最高級別的衛生官員講,應該病毒已經進入了美國社區,他認為在華盛頓州。華盛頓州是在美國西部啊,就是在西雅圖所在的城市,就是華盛頓州,包括微軟、包括波音公司,都是華盛頓州的,它的本部在華盛頓州。所以他認為病毒在這個州呢,應該有六個星期了,在他看來,美國社會已經在社區大規模的汙染了,所以只是還沒有爆發出來。在歐洲基本呈現了爆發的趨勢,除了義大利之外,德國週末驟然增長,法國驟然增長,但德國增長的速度高過法國。那英國呢,我以為英國拜託於它的醫護水平,醫療水平,它的判斷水平。倫敦,倫敦帝國學院,可以能夠感受出,在有關病毒問題上呢,它的學術造詣比較高,所以英國看起來,要比德國跟法國要好一些。

但是就目前狀況來講,給我體會它就像我們,就像我們看到的預言,它是一個全球性的。人們在各種看法、各種觀點當中,人們提到的就是防範,基本就是防範。在韓國很清楚它依然以大邱為中心,以大邱市為中心,以那個教會為中心,在全國快速擴展,可是它不往外去,它主要就在染病的那兩個區,大邱市和另外一個叫什麼道,距離大邱市大概幾十公里,它就好像病毒就給困在那個區域裡面。而最新的據說在朝鮮應該有,7000人到9000人染病,你別看朝鮮都封了,最新的報導是應該是朝鮮人自己承認,有9000人。它一共才有2000萬人口,整個朝鮮2000萬人口,如果9000人的話,那是比重相當大了。它沒有去報導有多少人死, 沒有。

而在日本出現了很奇特的現象,日本的總數很高, 將近900多,但是呢它的700多都是從那條船上下來的。而在本土200多人,每天增長幾個到10個,它的死亡率,它的死亡人數沒那麼高。所以我們早在節目中跟大家講了,在海外擴展的,都看作為政府跟中共之間的關係。日本最先出現狀況,而那條船,那條船是最大的問題,而那條船就像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一直堅持要讓習近平,在4月分訪問日本,作為習近平首次的正式的國是訪問。而疫情被控制,就是疫情出現暫緩,跟上個月底,習近平訪問日本的消息出現狀況,是對等出現的。

伊朗累計1500人 死了66個,這是在中東歐洲地區,中國之外死亡最多的,哈梅內伊的顧問死了。所以在我眼睛裡,當你看到這種特別的現象的時候,而且它的中心是以中國共產黨為中心。那被打擊的,現在從中國本地出來之後,被打擊的是那些跟中共有著絕妙關係的國家,它的政權為代表。澳洲出現了一個本土的,就是這個人哪兒都沒去,他出現了狀況。但澳洲顯然在這個南半球呢,狀況沒有那麼嚴重。非洲你根本就聽不到,很少。而另外一個比較明顯特徵就是印尼,印尼它今天剛承認有了一個。全世界很多國家都不太接受,印尼有2.8億人,它沒有染病,沒有,今天才出了一個,這是令人難以接受的。另外一個沒有的很少,就是印度,印度它在北邊,跟中國的位置,南方的位置緯度都相近的,但印度很少。斯里蘭卡你也沒聽到,對不對,巴基斯坦也很少。

公文曝光!遼寧省衛健委:立即銷毀疫情資料

而在中國各地呢衛健委,衛生健康什麼委員會,牽頭銷毀各地的在早期,去年12月分,今年1月初,所做出的任何疫情資料。這是在遼寧被發現的,在上海有、在湖北有,都是各省衛健委,在中央衛健委的指導之下,在鍾南山的要求之下銷毀資料。銷毀資料什麼意思?來掩蓋習近平並沒有掩蓋疫情。這個國家、這個體制在做這種事情,而下邊的人在配合著做這種事情,所以這不是一個人的社會咧。

中國林草局發出預備蝗蟲大舉入侵的緊急通知

中共自己承認蝗蟲大舉入侵,非常有可能。如果中共自己的政府部門發出警告的話,這個東西搞不好進來了,大概在一個多星期之前,當時報導是36億,36萬億蝗蟲,或是到40萬億蝗蟲,囤積在巴基斯坦、印度的這個,就是喜馬拉雅山那一帶,南麓那一帶。很多人,聰明人就說,牠翻不過喜馬拉雅山,都有學問,那螞蚱呢牠飛行的距離大概幾百米,太短了。後來說牠靠什麼呢?靠生孩子,玩了命的生。沙漠蝗蟲當牠遇到水的時候呢,那蝗蟲你看都是摞著,牠摞著待著,這種看到牠摞著待著,在任何一個地方都是摞著待著。摞著待著幹嘛?愛情的故事。所以牠的繁殖速度,足以能夠彌補,牠不能長距離飛行的弱點。

變成了就是滾動式的,所以你不用吃別的,倒不會餓著,你就炒螞子,螞子很好吃的,炸螞子很好吃。這個現象如果出現的話,就應對了猶太人的拉比所說的,當時在埃及,3300年前降災在埃及當中的,十災當中,其中一災就是蝗災。而在這個劉伯溫講呢,對應了當時的十災,劉伯溫講的是十愁。在十愁當中其中有一愁,就是有飯無人吃或者有人無飯吃,如果這個時候蝗蟲進來,無論是從雲南 南方的閘口,還是從北邊的,就像這個河西走廊 ,因為牠是沙漠的蝗蟲嘛,無論從哪條路,我相信如果牠真出現的話,那同樣是神指的路。十災是神的十技,是神的十個神技,這是在聖經當中寫的,還不是我說的。咱們就是看著歷史上故事的一切,來省悟今天做人應該應有的態度而已。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