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防疫會議錄音:很多重癥至死不發燒 無法防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6日訊】武漢新冠病毒的傳染性和致死性令人恐懼,中共官方極力掩蓋。日前網上傳出武漢防疫會議的內部錄音,其中一名官員稱,看到北京保密文件才知道,有很多人到死都沒有任何癥狀,根本沒法防範,所以官方只能隱瞞真相。

自由亞洲電台2月13日曝光的一份武漢防疫部門內部會議錄音。有官員稱,看了中共國家衞健委的保密函才知道,這次疫情之所以難以控制,是因為很多重癥到死都沒癥狀,也不發燒,所以無法防範。因為他沒癥狀,就沒法發現並及時隔離。

該官員稱,這樣的話,火車站怎麼控制?機場怎麼控制?過去SARS的時候,只要量體溫就行了。可現在根本不同了,重癥甚至危重癥都不發燒。

他並稱,官方為什麼要保密,就怕「引起恐慌啊」。

同日,網上還流出中國某地一個機構主管對員工的視頻講話。據他講述,他老家一個縣,就因為一個人去外地感染了新冠病毒,在潛伏期傳染了10個家人,而家人們又在漫長的潛伏期內接觸成千上萬的人,導致許多人被隔離檢查,讓一個縣成了疫情重災區。

(記者鐘景明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