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習近平終於現身了

 今天是2月5日,我們2月4日進入了庚子年,正式進入了一個全新的一年。這個庚子年的概念,其實就是劉伯溫講的十愁難過豬鼠年,豬年過去了,鼠年正式進入來臨了。豬年是鋪墊,在我個人的眼睛裡是鋪墊,就是咱說的萬劫不復,萬劫不復,然後將走入在劫難逃。

在2018年底的時候咱們說,2019年是什麼年的時候,當時就斟酌過,我說到底應該是在劫難逃呢,還是萬劫不復,就沒想出第三個詞來。後來有人就說,哎呀說萬劫不復太狠了,在劫難逃聽起來還那個。萬劫不復太狠了是那個人曲解了,

有些朋友曲解了它的這個詞的本意,這個詞的本意,萬劫不復是佛法難求。

它是當時唐朝時期的一個和尚,在他的修行的概念中留下出來這句話,你查,你查辭海最後是落在那兒。他講說如果能夠聞聽佛法,遇到佛法而不能接受佛法的話,萬劫不復,一劫21年,下一次你再能夠在你在世時聞聽佛法,你要一萬個21年你都遇不著,這個詞是這麼來的。結果等到了後來大陸改了把這個詞,大陸就毀了把中國文化全毀了,萬劫不復就是說意思你下地獄,你再也不能超生了,它給改了就你永遠去死了,你活該了你今天炸成肉餅了,就改成這個了。就像習近平說的以牙還牙,都被共產黨毀了。那萬劫不復的豬年已經過去了,在劫難逃的鼠年來臨了,這個基礎是什麼?基礎是水。那基礎是水的原因是指滅共。

而中共是火,無論你看到火紅的紅旗,你看到一切都是火與血的洗禮,這是共產黨自己這麼講的,火與血的洗禮。習近平屬蛇,為火也是火,所以你看到在武漢的,這個火神山、雷神山還是火。結果在這三年裡,2019、2020、2021是水,說去年豬啊是土水,今年是金水,明年是木水,但都是水。今年的水最大,後來我琢磨今年水最大這事還,去年水還小啊!去年你看到,誒,我們先說在貿易戰,貿易戰這個川普一個人,而美國是建立在水上。美國的建國它的基礎五月花號,五月花號112人,40幾個家庭坐著五月花號,從這個荷蘭阿姆斯特丹啟航,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橫渡大西洋來到美國。在登陸美國之前,他們40幾個家庭建立了一個契約,就是今天的美國憲法,美國憲法的基礎。

那另外一批移民進了波士頓,那是移民公司去弄的,但那一家,那個東西就沒有那麼虔誠,一千多人最後登陸的不是很多,有很大部分人放棄。所以你看到在今天的美國,在春天的時候,美國國會上至總統、美國政府、美國國會,五月花號祈禱早餐要在華盛頓DC,每年去紀念他們的先人,所以美國是跟水是直接就這麼起來的。而今天美國總統川普就代表了,這以個人的方式代表了這個水,這個國家是建立在水上,從水起來的。起來之後它當時的五大湖地區,就是美國的崛起的基礎,美國取代英國,大英帝國日不落國就是在五大湖地區,這世界地球上陸上面的最大的湖泊群,那你就數吧,費城啊、波士頓啊、紐約啊、巴福羅啊就是這個,這麼一圈圍繞著五大湖,所以這是美國的概念。

那美國在經濟基礎上戰勝英國之後,它代表的一切都是錢,恰恰它在錢上,為了當年反共共產主義,1957年寫成了叫,1957年IN GOD WE TRUST,現在在很多州的州立學校裡面,都印著這句話。所以美國總統作為川普個人,以個人的概念跟習近平展開了貿易戰,展開了貿易戰,一直到今年的1月分結束,他打了21個月,習近平全面投降,這是標誌。而在貿易戰,川普的貿易戰,以川普在11月,2019年11月28日簽署了,感恩節那天簽署了香港人權法案,就把這個事給連上了,就把川普跟香港連在一起了。

香港爆發了香港歷史上最大的抗議,從開府以來,就是說從當時英國占了香港之後,一直走到今天,爆發最大的抗議。而抗議的核心Be Water,抗議的核心Be Water時代革命,他講時代革命、光復香港、天滅中共。一個天滅中共的天,就把這件事給引到大陸了,一個天滅中共的天,就把這件事引到大陸了;川普作為美國總統是人;香港作為一個地區是地,一個天滅中共扣上了中國大陸,天譴。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是BBC昨天的,習近平政治局常委無影亮相。講的3日新聞聯播講了13分鐘,習近平怎麼帶領政治局常委開會,叭啦 叭啦 叭啦 叭啦 叭啦,7天沒見面,那個人唸稿唸了13分鐘沒見人。所以這篇文章就在,全世界都在尋找習近平怎麼了,習近平在哪兒。這期間李克強有露面,但習近平沒露面,其他常委沒露面,所以這是一個起因,這是我跟大家講這是個起因。在全世界尋找習近平的時候,北京會晤柬埔寨首相洪森,患難見真情。患難見真情是他習近平說的,大讚洪森到訪是患難見真情。下午6點鐘新聞聯播說終於現身了,那親自部署、親自指揮,然後下面就是大段的習近平說話。

這是以洪森為襯托講了這番話,這種闢謠式的概念呢,我當時看這消息,我說怎麼會有這麼湊巧的事,怎麼會洪森在北京,洪森訪問北京?那給我的最大的感覺他騙人,習近平騙人。然後我就查洪森,那誰沒事查什麼洪森,查洪森到底怎麼回事。這是一個在首爾,在南韓的一個中國人辦的報紙叫中國報,首爾綜合報導,

之前稱要前往武漢慰問當地留學生,和僑胞的柬埔寨首相洪森,星期三早晨發帖,由於武漢已經封城所以無法前往武漢,這是洪森的Facebook他自己發的帖、細節。洪森同時透露,他在北京轉機會同中國領導人會面,那就武漢疫情特別是有關,柬埔寨堅持不撤離在華官員,和留學生進行交談。

大家聽懂了,洪森到南韓去國事訪問,那在首爾跟柬埔寨首都之間,沒有直航的飛機,他的飛機不能直飛,他到北京去轉機。習近平在壓力的背景之下,人說他到底上哪兒去了,壓力的背景之下把洪森當成陪襯人,沃博商的陪襯人,當成我電視後面的背景。一露像,你看鐵哥們來了, 所以呢他露面的行為是完全是欺騙,欺騙的概念是高調。那他就為什麼欺騙?他見柬埔寨首相他不見李克強。所以中南海一定被攻陷了,那他們之間的故事是什麼?到底發生了什麼?時間是個神,一定會告訴我們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摘選今日點擊/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