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武漢女大生隔離房最後求救:我死不瞑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2日訊】武漢一名23歲的考研大學生,在微博講述自己感染武漢肺炎後主動隔離,沒想到進了人間煉獄。她在醫院被自生自滅,醫院不給藥、不輸液!因為說了實話,被警察上門恐嚇家人,病情惡化求救一週沒人理,撐不住了,遺書已經寫好了!

2月1日中午,她又發貼文說,我挺過來了,醫院見我沒死,把我的氧氣掐斷了,……他們聯合起來謀殺我……我死不瞑目!

(網絡截圖)

上述事件要從1月25日說起,當天網友「伯曼兒」在新浪微博發布她的最新CT,並表示,這次如果能活下來,一定要和家人好好度過後半生。

(網絡截圖)

1月29日起,「伯曼兒」開始發貼文介紹她患病後被隔離的情況。

我是1月24日進的天門市第三醫院隔離病房二樓15號床位,發燒到現在,每天給兩顆奧司他韋。目前,我的情況就是咳嗽,肺部特別難受,伴隨呼吸困難。有給輸氧,因為發燒已經好多天了,沒有退下來過,真的很難受。我向醫院要求做CT檢查和血常規檢查,醫院不給我做,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1月31日,她又發布多條貼文說:我沒想到我現在併發症已經發了,我躺在床上了,我起不來了,還是不給輸液,營養針也沒有。這是我遺言了。對不起爸媽!我對不起你們​​​​……

這是我人生最大的笑話。我說我就要死了,居然沒人信……我命如此……

大家都不要去隔離了,不給用藥,不輸液,就這樣死扛,根本扛不下去,我已經要死了。

我相信命了。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這樣死。醫護人員根本不管你,醫院不給輸液,我意志力再怎麼強我也挺不過了,我意志力一直都很堅定,醫院不給我治療,不給輸液,不給打營養針……​​​​

我覺得我熬不過今晚了,現在終於能慢慢的體會什麼叫做死亡了,……但是我的意志力告訴我,我不能死,也沒什麼用了,我動不了,沒有辦法動,起都起不來了。

「伯曼兒」的貼文引發數萬名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問她的最新情況,但直到2月2日,仍沒有她的任何消息,網友們紛紛為她祈禱,並呼籲「救救她」。

網友「陳競蘇」說:「天門第一(三?)醫院,博主可能叫王雅麗,23歲,女性。有沒有當地的朋友可以協助她治療啊?人命關天,拜託拜託。」

網友「胡辛束」說:「把這個姑娘最近的微博都看了一遍,全部在求救,真的太絕望了。……,哎……,救救這個天門的姑娘吧。」

2月1日中午近12點,「伯曼兒」又發貼文說,我挺過來了,醫院見我沒死,把我的氧氣掐斷了,……他們聯合起來謀殺我,我的父母蒙在鼓裡,醫院一直說給我最好的方案,他們其實什麼也沒有做……我死不瞑目!

下面是她的微博截圖:

(網絡截圖)
(網絡截圖)
(網絡截圖)
(網絡截圖)
(網絡截圖)
(網絡截圖)
(網絡截圖)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鏈接:武漢患者描述:醫院太多屍體沒人管 像恐怖電影
相關鏈接:知情人:中南海擔憂疫情亡黨 密謀重點保住11城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屍體躺走廊無人管 醫生:挺不住了
相關鏈接:哈佛專家爆武漢肺炎:史上最毒 熱核武級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