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020全民脫貧?百姓: 黨對人民的欺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9日訊】2020是中共當局口中的「全民脫貧」年。各地政府紛紛緊跟這場「脫貧」大計,大玩數字遊戲。「被脫貧」的農民表示,這是共產黨對人民的欺騙
中共官媒近期大肆宣揚所謂脫貧的「傑出成就」。不過,老百姓們卻大呼欺騙

湖南省政府扶貧辦去年底發出通知稱,2020年湖南省貧困人口脫貧收入標準,為年人均純收入4000元,要求各縣市區嚴格執行,做好貧困退出工作。

網路活躍人士李金平向媒體表示,湖南當局欺騙民眾。當局每年向貧困戶提供四千多元,每月只有三百多元。但每個月要拿到三千多元才能維持家庭基本生活保障。

中共當局2015年提出「2020年實現全民脫貧」,當時中國貧困人口超過4300萬人。

去年10月,中共國務院扶貧辦預計,年底約有95%的貧困人口脫貧,90%以上貧困縣摘帽。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指出,中共的所謂脫貧,不過是玩數字遊戲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中共在操縱匯率,一方面印鈔票,通貨膨脹,表面工資數字上升,但實際購買力並沒有相應上升。這樣也會帶來虛偽的假象,好像這些人收入都增長,這些人都脫貧。」

中共喉舌期刊《半月談》也承認,脫貧攻堅有「數字至上」的現象,連一頭豬都有4種不同演算法。

謝田表示,全民脫貧無法達到,貧困人口還可能增加。

謝田:「美中貿易戰,還有自由社會對共產主義的圍剿,讓中共措手不及,使它們在國際貿易中斷了財路,中國國內的經濟也一直在走下坡路。」

福建民眾明先生表示,真正的貧困人口,很多是有身體或精神殘疾。

福建民眾明先生:「如果是這些貧你扶得了嗎?你看國外為什麼不搞扶貧?貧是扶不了的,那些人就應該直接給他解決。那(中共)當官的都要去貪污,他能解決貧困問題他還用得著貪污嗎?」

上海居民朱先生對媒體表示,中國貧困戶非常多,政府無法幫助他們真正脫貧。全國農民平均每月退休金只有100元。

明先生:「山區的貧困農民,在這一場扶貧運動中,真正能夠解決問題的人,可能只有他們上報數量的百分之幾,我估計10個點都達不到。因為這個太假了,太假了,各地都是在瞎折騰。」

明先生斥責,所謂扶貧就是鬧劇。民眾也沒法統計真實數據,一統計可能就犯了「顛覆國家政權罪」。

明先生:「就是過去那句老話,村騙鄉,鄉騙縣,一直騙到國務院,一直騙吧!」

作為政治任務來搞的這場脫貧運動,也成為中共官員重要的政績指標。因此強制脫貧也在某些地區上演。

雲南省某位村民,就因拒絕簽字脫貧,被村委會通報。

據《寒冬》雜誌報導,一名殘疾且身患多種疾病的農民,靠有限收入及每月250元的政府低保金維持全家人生活。隨著2020脫貧年到來,這點微薄的低保金也保不住了。他所在的縣也將成為「小康縣」。

江西上饒市余干縣九龍鎮官員從去年7月起,就強拆貧困戶住房,因為它們影響了脫貧成果。有河南老漢在房子被強拆後絕望自殺。

一位「被脫貧」的農民說:共產黨對人民的欺騙,內幕只有親身經歷的老百姓才知道。

而《新華網》還刊文,稱種種民生新舉措「將溫暖你我的小康生活」。

這在許多百姓眼中,可謂一大諷刺。

被地方官侵害權益的山西柳林退役老兵余海平,熬不到2020年,就吊死在了山西省信訪局大門上。

上海孫洪琴因房子被當局強拆,家破人亡。母親也在維權路上客死北京。孫洪琴感慨,這是多麼令人恐懼可怕的小康生活!

北京西城區訪民孫寳妹因公房被房管所官員盜賣,13年來無家可歸。她說:只有中共官員能進入小康,百姓是最低層的,只能做夢奔小康了。

採訪/陳漢 編輯/王子琦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