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恐怖疫情被隱瞞?武漢患者:我感染另一種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4日訊】北京一聲令下,中國染疫案例暴增。外界擔憂中共隱瞞疫情規模,令國際社會難以防治。而最新消息令人懷疑中共連真正病原都在隱瞞。武漢患者爆料,他感染的並非「新型冠狀病毒」,中共專家也知道有其它病毒引發疫情。

週四(1月23日),自由亞洲電台引述正在武漢某醫院重癥室接受治療的張先生指,醫生透露他所患「肺炎」並不是官方公布的「新型冠狀病毒」導致,但癥狀很相似。

他表示,根據醫生提供的信息,引發此次疫情並不全是「新型冠狀病毒」,還有其它病毒。

張先生是一位從事研究工作的專業人士,1月中旬在武漢金銀潭醫院確診為「不明原因肺炎」,一直在這家專門收治「病毒性肺炎」患者的指定傳染病醫院接受治療。

他告訴自由亞洲,自己住院前病情非常凶險,一直在發燒,接受治療後已有一個星期不再發燒。但這兩天醫生給他調整治療方案後又出現發燒癥狀,於是醫生又恢復了之前的治療方案。他目前還在重癥室24小時插氧氣,否則就會暈倒,因為血中含氧量不足。

張先生表示,自己並非感染官方公布的「新型冠狀病毒」,因此不在官方每天通報的疫情數字之內。他在金銀潭醫院裏,也不是和「新型冠狀病毒」的患者在一起,後者全部在另外一棟樓中接受隔離治療。

他還披露,中共國務院派出的全國頂級呼吸道疾病專家聚集在武漢,他們有一個團隊24小時守在金銀潭醫院,對每一個病例都要會診,每一個變化都要跟蹤。

根據該報導,中共專家至少已掌握了引發疫情的兩種新型病毒。但迄今為止,官方只對外公布了一種「新型冠狀病毒」(被命名為「2019-nCoV」)的基因序列,從未公開透露發現其它新型病毒。

香港專家指,官方公布的「新型冠狀病毒」基因和當年SARS冠狀病毒近8成相同。曾參與研究SARS的德國專家更直指,這就是「一種SARS病毒」,和SARS病毒同種,只是形態稍有不同。

SARS病毒在傳播過程中極易發生變異,並且變異速度很快。17年前SARS爆發時,就是因為病毒不斷變換形態,令醫界很難防治。

專家認為,這類冠狀病毒從動物傳染到人後,會有一段適應過程,在不斷變異中適應人體後,病毒在人體中的生存能力和在人群中的傳播能力就會大增,疫情就開始大規模爆發。

目前,專家普遍懷疑中國疫情已經開始爆發。雖然中共官方已經在不斷更新確診數字,但中共掩蓋疫情已幾乎是公開共識。因此,外界也有理由懷疑中共可能對引發疫情的病毒種類也有所隱瞞,令國際社會無法有效應對。目前中國其它地區和世界上其它國家,只針對「新型冠狀病毒」進行檢疫。

事實上,就連官方公布的所謂「新型冠狀病毒」,其來源也有疑點。

12月底,武漢醫護界爆料華南海鮮市場確診7例SARS,當時還傳出博奧醫學檢驗所檢測出「SARS冠狀病毒陽性」的檢測報告。之後官方被迫承認疫情,但堅稱是「不明肺炎」,否認SARS。1月初,官方公布了和SARS病毒非常相近的「新型冠狀病毒」。

日前武漢一名醫生告訴大紀元,因為官方隱瞞,導致當地醫護界在幾乎毫無防護的情況下工作了快兩個月。這說明疫情早在11月底就已爆發。在長達一個多月後,官方才公布了這個「SARS冠狀病毒」。

香港病毒學專家管軼日前告訴港媒,他到武漢後發現,病毒的源頭都已經被銷毀得乾乾淨淨。他不明白有關部門為何急於抹去病毒發源地的證據,使得專家無法尋找樣本進行化驗研究。

管軼表示,這種新疫情的特徵跟SARS非常相似,而且有過之而無不及,特別是沒有感冒發燒癥狀的人也會傳播。現在大家還在熱衷於拿它與SARS比較,是遠遠低估了這種新病毒的危害。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