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反猶太主義 紐約市教育局教化青少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4日訊】週五,紐約市教育局長卡蘭薩和市長夫人、民意代表,來到布魯克林的一所高中,宣導打擊仇恨犯罪反猶太主義,請看報導。

在紐約布魯克林,有著傳統的猶太社區,這裡也是反猶太仇恨犯罪的高發地點。在剛過去的猶太光明節期間,紐約市發生至少6起反猶太襲擊事件。

週五上午,布魯克林FDR高中(Franklin D. Roosevelt High School)的學生4-5人圍成一組,跟紐約市教育局長卡蘭薩(Richard Carranza)、市長夫人(Chirlane McCray)和布魯克林區長(Eric Adams)等民意代表進行對話,討論的內容是如何預防仇恨犯罪和反猶太主義

紐約布魯克林區區長 Eric Adams:「這種活動應該繼續舉辦。我和年輕人都了解到,他們是第一次聽到彼此的故事,並意識到我們所有人都經歷過某種形式的歧視。」

討論為時10分鐘左右,學生們簡單的闡述了觀點。

紐約市教育局局長 Richard Carranza:「我們是否應該通過學校去了解不同的群族,聊一聊這方面?」

布魯克林FDR高中學生:「是的,我們應該舉辦打擊反猶太主義的活動,讓學生了解(不應該去)歧視。我覺得我們應該擴大關注度,讓更多人來關注這個議題。」

紐約市預防仇恨犯罪行政總監 Deborah Lauter:「這些孩子跟我說,妳知道嗎?我們要多思考,怎麼能直面這些議題。這正是我想聽到的,而且我們應該多聆聽孩子們的意見,藉以有所作為。」

教育局長卡蘭薩計畫舉辦更多類似的活動,教化年輕人如何直面仇恨犯罪和反猶太主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