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永存與毀滅

在2014年挪威國際UFO會議上,來自大陽系金星的奧妮克在演講中說了段關於對錯的看法,她說,對錯只是人的觀念,是人自己給自己強加的觀念,人的靈魂來到地球只是為了體驗人的經歷,人在地球上體驗人生經歷的過程中,本身就沒有對錯之分,也沒有好壞之別,一切都只是個過程,人在人中所有的行為,無論人認為是對的還是錯的,其實都是一樣的,只是因為人自己對自己行為的感受不同而區分出對與錯、好與壞來。

而人們這種對對錯、好壞的體驗,也不是來自於人的本身,而只是來自於人類社會的一些教導與經驗的總結,由於人們長期形成了這種對好壞、對錯的固有認識,這樣當對了的時候人們就會高興,錯了的時候人們就會失落,於是就會形成人的一種情緒,人們就會形成對好的事情的嚮往,對壞的事情的恐懼,而這種恐懼才是對人最大的傷害。

她說,創世主創造人靈魂的時候,為了讓人得到最大的快樂與自由,於是才創造了物質世界,同時在物質世界裡創造出人的這種肉身,然後人的靈魂也注入到人的肉身中去,目地是為了人通過在物質世界中,或者說是在人類社會中去經歷人類社會的過程,這個過程就是人的靈魂鍛練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人能保持快樂,人能保持愛,人能放棄恐懼,甚至沒有恐懼的觀念,這樣就達到了鍛練的目的。

由於奧妮克從金星上來到地球上的時候,是以一種特殊的方式保持住了記憶,所以她現在能夠講出一些人類存在目的來。

但是,她從金星上來到地球上的時候,儘管是幾千年前的事情,但是幾萬年前的事情,她卻不一定知道。

神知道人類存在目的是什麼,可是魔鬼也知道人類存在目的是什麼,神知道人的行為本身無所謂對錯,只要人的行為不傷害到別人或者別的生命的時候,那麼人無論是什麼樣的行為,都只是一個行為而已,人生命的本身都不會受到影響,神知道人的靈魂才是人的關鍵,人真正的想法才是人的關鍵,人真正的思想才是人生命的關鍵,人在關鍵時候的選擇才是生命的關鍵。

可是,同樣,魔鬼也知道人真正的思想才是人生命的關鍵,人在關鍵時候選擇什麼樣的態度才人生命中的關鍵。

所以,魔鬼為了毀滅人類,才把人類社會變成魔性大發的社會,才把人類社會變成道德低下的社會,這樣,人在這種魔性大發的世界裡,就很難走出這關鍵的一步,就很難做出正確的選擇。

奧妮克還說到人的靈魂是不滅的,她說,人真正的生命是不會死亡的,人的一生只是一個過程,人再轉生又是下個過程,人在不斷的轉生的過程中,也是生命不斷昇華的過程,這個昇華的過程也是創世主安排的過程,就是說,人的不斷的輪迴轉生不過只是創世主安排的一個又一個的過程,目的是為了成就這個靈魂,成就這個生命。讓這個靈魂或者是讓這個生命體驗到創世主所有的創造,從而在最後能夠做出正確選擇的時候,能夠永遠的享受著創世主的創造。

但是,魔鬼也照樣知道這一點,正是因為魔鬼也照樣知道這一點,魔鬼才破壞掉人類生存的正常環境,將人類社會變成魔性大發的社會,這樣當人的真正生命要做出最後選擇的時候,有的人就會失去了方向,就干擾了人的選擇,這種干擾就是魔鬼要達到的目的。

正如奧妮克說的一樣,既然人的生命的過程是創世主安排的過程,其目的是為了成就生命。那麼,就一定會有一個最終成就的時間,就是說,會有一個最後的時間,這個最後的時間,也就是聖經中所說的最後的審判。

最後的審判看什麼呢?審什麼呢?根據什麼來審判呢?

唯一的標準就是看生命最後的選擇,是選擇創世主,還是選擇魔鬼,如果選擇創世主,這個生命就最終得到成功,如果選擇魔鬼這個生命最後就被銷毀。

人的生命的輪迴既然是創世主有意安排的輪迴,那麼最終總會有個了結,今天就是到了最終了結的時候了。

在今天的人類社會中,不管是什麼生命,不管是什麼人,都要做出最後的選擇。

如果選擇魔鬼,就是說如果選擇中共,那麼,這個生命就會被永遠的銷毀,如果選擇創世主,那麼,這個生命就會永存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