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濱縣燈飾吸睛 引世界各地人士讚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7日訊】坐落在河濱縣市中心的使命酒店(Mission Inn Hotel),每年都會舉辦聖誕燈節活動,吸引不少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觀看。下面,我們一起感受一下那裡的節日氣氛。來看一下。

使命酒店節日燈展已經連續舉辦27年,城堡般的造型是由500萬彩燈組成,每年在聖誕節期間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50多萬名遊客前往觀看。

臺灣留學生 王詣翔:「這邊街道滿有聖誕節氣氛的,我看到馬車滿有趣的,就是第一次看到馬拖着馬車,街道都是滿有氣氛,路人都會帶有聖誕節的服飾跟裝扮,我覺得滿有趣很特別的。」

遊客 Audrey:「我喜歡星星,我喜歡來自筒燈的棕櫚樹。」

在酒店的外面有天使、精靈等組成的200個動畫形象,還有裝飾精美的聖誕樹以及聖誕老人、動物燈飾等,營造出喜慶的節日氣氛,讓遊客紛紛駐足、合影留念。

大陸遊客Anna:「我們開了一個多小時車過來的,剛才沒有看到馬車,現在看到了很開心,人這麼多,很有過年的氣氛,很像咱們中國過大年三十的感覺。」

大陸遊客李女士:「聽說這個地方很漂亮,所以我們來看一下,確實挺漂亮的,也有過節的氣氛。」

遊客們除了可以乘坐著馬車觀賞街道美麗燈飾,還可以到街道兩邊品嚐各色小吃。燈展將一直持續到1月6號,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觀看。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