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公開邪教化:河南驚現毛習寺廟 膜拜儀式怪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9日訊】中共歷來打擊一切宗教信仰,又自封為不稱神的「神」,被指具足邪教特徵。日前外媒披露,河南近年新建一座「廟宇」,專門供奉毛澤東習近平和一些中共元老,還受到當地政府重點保護。

週三(12月18日),海外《寒冬》雜誌披露,中國大量佛寺道觀被當局拆毀,但河南省汝州市一座供奉中共領導人的「廟宇」卻香火鼎盛。當地一個村民說,「別處的廟被扒了,建造毛澤東廟不扒,誰敢扒就犯法,還得判刑。」

該「廟宇」取名為「中原一點紅」。知情人士說,「廟宇」是2017年建造,至今已投資十幾萬元人民幣,還要繼續擴建。去年10月,「廟」外的露天毛澤東漢白玉石像「開光」時,約有一千多人參加儀式。

該雜誌還同時公布了三段視頻,記錄的是今年7月某一天該「廟宇」的祭拜活動。

其中一段視頻顯示,「廟宇」內布置得一片血紅,牆上懸掛毛澤東、習近平、朱德等中共領導人畫像,供桌上擺放著香爐和祭品。一名年輕女士用不倫不類的怪異儀式對牆上畫像進行膜拜:先是三鞠躬,再三敬軍禮,然後跪倒三拜九叩首。

第二段視頻是村民對「廟」外的毛澤東塑像集體膜拜,儀式同樣是採用鞠躬加跪拜的怪異模式。

圖為「廟宇」外,有兩人帶領村民祭拜毛澤東塑像。(視頻截圖)

第三段視頻顯示,伴隨著中共「國歌」,「廟」外升起一面藍色旗幟和一面寫著「通天大令」的黃旗。報導說,升旗之後,鑼鼓聲、鞭炮聲響成一片。

圖為「廟宇」外,伴隨著中共「國歌」,升起一面藍旗和寫有「通天大令」字樣的黃旗。(視頻截圖)

報導還說,早在6年前,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一座佛教寺廟三皇姑寺內,就已供起毛澤東塑像,塑像旁邊豎起中共血旗,牆上還張貼中共「十大元帥」和習近平夫婦的畫像。

對此,來自中國農村地區的王先生告訴新唐人,其實中共這種做法並不新奇。在大陸一些農村地區,寺院和家庭佛堂內一邊供奉佛祖,一邊供奉毛澤東和「十大元帥」等人的做法已經有幾十年歷史。中共控制的佛教協會一直在給信徒們灌輸謊言,給毛澤東上「尊號」,說他是「某某佛祖下世」,所以才成為「人民的大救星」。因此,毛、朱等中共領導人得以堂而皇之的和佛祖同堂。

王先生說,中共即使不取締佛教,也早已將佛教破壞得面目皆非。同時,中共也在利用人們虔誠的信神心理,變相維護自己的「絕對權威」。

《大紀元》推出的《九評共產黨》社論中曾指出,中共打擊一切正教信仰,又自封為不稱神的「神」,具有鮮明的邪教特徵。

中共的宗教特徵一覽。(大紀元)

今年6月,美國國務卿彭佩奧也公開表示,中共自成立以來就極度敵視一切宗教信仰,法輪功等信仰團體在中國遭受著嚴重迫害,而同時中共卻意圖在現實世界中扮演「神」的角色。外界評論,這說明美國政府已經把中共認定為一個邪教組織。

(記者鄭鼓笙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