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中共活摘器官 澳學者入選十大科學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9日訊】「自然」(Nature)科學雜誌日前公布年度世界十大科學家,澳洲學者羅傑斯Wendy Rogers)榜上有名。她領導的研究團隊,因為揭發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獲得國際科學界的肯定。

羅傑斯週三(18日)接受澳洲廣播公司(ABC)訪問時表示,外界早已知道中共器官移植手術採用犯人器官的做法,違反「世界醫師會」、移植協會和「伊斯坦堡宣言」明文規定的倫理守則。但國際學術期刊仍然刊登來自中國的相關論文,形同替謀殺他人摘取器官的惡行背書,也對澳洲、歐洲和美國的醫學研究造成不良影響。

羅傑斯提到,她已經要求多家學術期刊撤回已發表的400篇有關論文,但到目前僅有「公共科學圖書館期刊」(PLOS One)和「移植」(Transplantation)響應。

羅傑斯教授來自澳洲麥考瑞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他領導的研究團隊近年來致力於調查中共活摘器官惡性,研究結果多次發表在國際權威醫學期刊上。

其中今年2月發表在「英國醫學期刊網絡版」(BMJ Open)上的一篇論文,調查了自2000年至2017年4月,中國專家根據85,477個器官移植個案所形成的445個研究項目。調查發現,其中412個研究項目無法交代器官是否來自死刑犯,439個項目不能確認摘取器官前是否取得當事人同意。

早在2017年2月,羅傑斯就曾和其他學者合作,在世界權威期刊《英國醫學雜誌》(BMJ)發表論文指出,「『死囚』這一名詞模糊了『被中共司法系統判處死刑的犯人和法外被殺害的良心犯』之間的區別;研究人員相信,(中國器官移植系統使用的)大多數器官來自良心犯,他們未經正當程序而被處決。」

當時,羅傑斯還公開發表一篇文章《中共聲稱停止活摘器官,但證據顯示是謊言》指出,中共早前承認其移植系統是建立在死囚器官基礎上,後來又聲稱自2015年1月起器官全部採用公民自願捐助者,但是由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和浙江「反邪教協會」會長鄭樹森主刀的最新器官移植案例顯示,器官來自死刑犯和良心犯的現實並沒有改變。

根據公開資料,早在文革時期,中共就有活摘政治犯器官為中共官員續命的記錄。之後,活摘死刑犯器官用於移植手術的做法一直持續到現在。2006年瀋陽蘇家屯地下集中營的曝光,揭開了又一個驚天黑幕:從1999年起對法輪功學員的政治迫害,令中共獲得了充足的器官供體,北京政權用無數法輪功學員的生命,打造出一個龐大的器官移植黑色產業鏈。

如今,全世界患者到中國的「器官移植旅遊」,已成為中共一個巨大的外匯收入來源。各種消息顯示,中共活摘器官的對象也從死刑犯和法輪功學員,擴展到幾乎所有的弱勢群體,包括流浪漢、被拐賣的婦女兒童、政治犯、新疆人、西藏人等等,甚至到中國醫院做其它手術的普通患者,也時有莫名丟失器官的案例發生。

【视频】《铁证如山》——追查国际十年调查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家犯罪罪证讲座:

(記者鐘景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