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呂秀蓮:臺灣堅定民主 國際聯手抗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5日訊】近日,臺灣前副總統呂秀蓮受邀在韓國首爾,國會議員會館發表演說,並接受新唐人專訪。她表示,已經看到中共滲透臺灣媒體的後果,並呼韓臺恢復建交,理想思考和對待臺灣。

臺灣前副總統呂秀蓮來韓國,呼籲韓臺恢復建交,表示要理想思考和對待臺灣。

臺灣前副總統呂秀蓮:「全世界要很理性的思考如何對待臺灣,因為臺灣在非常艱困的國際環境之下我們一直很努力奠定我們的民主基礎,我們在科技發展上已獲得全世界的注目,所以大家應該要理性看待臺灣,就是因為這樣南韓、德國,澳洲的很多朋友自動發起為臺灣的國際地位來出聲。」

日前中共特務出逃,曝光滲透臺灣等相關事件,使臺灣選舉情況變的更加複雜。

臺灣前副總統呂秀蓮:「美國透過五眼聯盟來針對中共的銳實力(sharp power)展開反動,澳洲為什麼這次出現情資人員去投誠,他講的話是不是真實,對臺灣人民來講很真實,因為這些都是我們看得到、很危險對臺灣柔性的統一活動,這次我相信是國際上聯手要揭發這件事,對臺灣的選舉很明顯已經進入中共和美國兩強以臺灣作戰場進行的一場角力戰爭,會讓臺灣的選情更加複雜。」

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中共滲透臺灣媒體的的後果已經產生,這需要臺灣人保持理性。

臺灣前副總統呂秀蓮:「其實禍果已經在產生,最近幾次選舉明顯出來一個人崛起像電影明星一樣崛起,可是也很快地退潮,這後面就是因為有一隻手在操弄,我覺得幾次經驗之後臺灣人民可能會得到教訓,我們還是保持理性比較好。」

同時呂秀蓮表示王立強的投誠也讓全世界看清了中共滲透世界野心。

臺灣前副總統呂秀蓮:「很明顯讓大家全世界看清楚,大家都想跟中共做朋友,可是如果做朋友的代價是它回過頭來顛覆你的內政,大家就會提防,美國要求說英語的幾個國家,加拿大、奧地利、英國、法國這些國家因為都是民主國家,所以要分享情資,如果發現可疑的有任何破壞民主的話,他們就消息提供反應很快。」

最後前副總統表示非常欽佩新唐人的觀眾朋友們。

臺灣前副總統呂秀蓮:「我知道新唐人的朋友熱愛民主,他們希望中國也能夠早日民主化、現代化,你們在全世界各地的努力都令人敬佩。」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