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名單 惡行記錄在案 勸君別上惡人榜

文: 覓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4日訊】據明慧網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消息,更新後的明慧網惡人榜新近問世。這個網站是明慧網的副網,迄今為止,共收集了105,580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者的名單,並將他們的個人信息和惡行等記錄在案,目的在於制止迫害、維護善良、支持正義。

更新後的明慧網惡人榜問世,不但對「制止迫害、維護善良、支持正義」具有重大的意義,對被列入「惡人榜」的惡人們也是一次慈悲與挽救,警示他們立即懸崖勒馬,停止迫害,悔過自新,重新做人。同時對列入惡人榜者的家人們也是一次驚醒和教育,為人莫作虧心事,善惡到頭終有報,上天在記錄著這一切。

古人說「人轉人不易」,做人更不易。行善積德會流芳千古,壞事做絕會遺臭萬年。據明慧網2019年2月9日報導,據不完全統計,在19年中,有20,784人因迫害法輪功遭惡報,其中包括,被殃及的親友等4,149人,在遭惡報形式的八項分類統計中死亡人數最多,高達7,405人,佔總人數的35.6%。在對遭惡報人員所分的九大類中,公安系統本人作惡遭惡報的最多,高達4,540人,佔公安系統總數的26.5%,他們殃及的親友也最多,高達972人。

因迫害法輪功遭報的國級省部級高官達138名,包括中共邪黨高官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令計劃、薄熙來、孫政才、周本順、李東生等。

這些被列入惡人榜的惡人們,可能還有許多惡報在等著他們,可能他們的家人有的也會因為他們犯下的罪惡而受到各種各樣的報應,是他們在作惡時為家人種下的苦果。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上天在均衡著一切。

可嘆的是許多人並沒有從成千上萬的惡報事實中吸取教訓,仍然在追隨中共無度地做惡。據明慧網統計,二零一九年一至十月份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人數達5440人,被騷擾人數達2995人。二零一九年一至九月份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528名,非法庭審558場。6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每一個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背後就可能有數個乃至數十個中共官員及不明真相的人在充當著「惡人」的角色,在有意或無知著毀滅著自己的未來,實在可憐又可悲!

中共是一個邪靈,它存在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目前,香港的局勢已經讓世界更加看清了中共的真實面目,對中共有清醒的認識的國家越來越多,徹底清除中共邪靈的局面正在形成,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奉勸那些至今執迷不悟仍在追隨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審時度勢,不再做惡,為自己留一條後路。

勸君別上「惡人榜」!

查看明慧網惡人榜:

https://library.minghui.org/criminal/html/lastname/

──轉自《明慧網》

責任編輯:文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