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反諷中共霸權 網友翻出當年鄧小平講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5日訊】近年來,中共想要稱霸全球的擴張計畫,引起國際社會警覺,並遭到聯合圍剿。有網友翻出鄧小平生前的講話片段,對中共進行反諷。鄧小平當時聲稱:若中國(共)變成超級大國、到處欺負人家,世界人民就該打倒它。請看報導。

日前,有網友挖出中共前領導人鄧小平1974年在聯合國大會上的講話片段,打臉中共對外瘋狂擴張、脅迫他國、輸出共產專制意識形態的全球霸權計畫。

中共前領導人 鄧小平:「 如果中國有朝一日變成一個超級大國,也在世界上稱王稱霸, 到處欺負人家,那世界人民就應當揭露它、反對它、並且同中國人民一道,打倒它。」

原北京首都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副教授 李元華:「其實他當時肯定是用這句話在影射其它國家。他其實不知道,再過幾十年之後,中共正是他說的這些話(描述的)、所做的這些事情和遭到的這些報應。」

從大約上世紀80年代開始,在中共所謂改革開放的表象誘騙之下,大量外資、企業進入中國大陸,使其很快成為「世界工廠」。中共藉此壯大起來。尤其是2001年中共如意加入世界貿易組織(WTO)之後,大陸經濟高速增長。中共依仗聚斂的大量財富,在國際上對其它國家進行威逼利誘,並通過間諜、統戰等各類手段,一帶一路、孔子學院等各種形式,對外輸出滲透共產專制意識形態,妄圖稱霸全球。

李元華:「共產主義實際上是一種邪靈。它是想毀滅全人類的。它在人間的代表今天就是中共政權。它們在操縱這麼一個龐大的國家機器,不但在迫害著自己本國的人,實際上整個是對世界文明、對全世界人的一種侵害。」

中國歷史學專家、原北京首都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副教授李元華表示,當今世界,如果人們想要看清所發生的一切,就要從本質上認清共產主義、認清中共。而《大紀元新聞網》發表的《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等系列著作,就能解開這一迷津。

前陝西潤澤醫藥有限公司業務員趙明:「中共這個政黨本身就是建立在暴力和謊言上面的。我們所有人,千萬不敢相信共產黨。歷史已經證明,凡是相信共產黨的任何組織還有個人,到最後都沒有好結果。」

西方國家有人曾經幻想,中國經濟發展之後,中共會變得更加開放。但事實恰恰相反,中共無視人權,對國內民眾進行殘酷迫害打壓,甚至犯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行。中共用從西方竊取來的技術打造高科技監控網絡,對國民進行全面監控,甚至試圖通過華為等公司控制全世界的下一代通信網絡。

趙明:「它(中共)剝削本國人民嘛,這麼多、10幾億人讓它剝削著,而且它靠這種資源的掠奪,它自己確實成了一個超級有錢的政府。但是它也成了一個超級怪獸。你看它拿這些錢都來做什麼了?用來從科技上、從各方面更加去奴役中國人民。」

2017年,美國總統川普上臺之後,開始改變對中共的長期綏靖政策,對中共進行強有力的反擊。隨之,加拿大、澳大利亞、歐盟等也相繼跟進,對中共的擴張滲透進行反制。

尤其是從去年開始,美國開始對中共在國際貿易中的不公行為進行制裁,眾多外企紛紛遷離中國大陸。大陸經濟持續下滑,中共統治陷入危局。美國政府還從軍事、外交、科技、意識形態等諸多領域進行強力反擊,形成了全球圍剿中共的國際新格局。

採訪/陳漢 編輯/李謙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