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港人東京集會傳遞中共政權威脅的訊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7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已持續了四個多月,在世界各地掀起了反共浪潮。10月26日傍晚,在日本的港人,再次發起集會,抗議中共極權,重申港人的五大訴求

集會代表者平野玲子:「一直得到大家的支持,由衷地感謝大家的支持。」

本次集會是由日本人平野玲子為代表,與在日港人共同舉行的活動。平野女士表示,這是反送中運動以來在日本進行的第15次活動,也是第一次來到新宿。希望藉此活動向日本更多的人傳遞一個重要的訊息,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共政權帶來的威脅。

有很多日本民眾在志願者事先準備好的信紙上,溫馨寄語香港,表達關心問候。也有很多民眾,紛紛捐款表示對香港抗議活動的支持。

集會發表人:「香港嚴峻形勢已升級,光努力不夠,我們正用生命抗爭,抱著必勝之決心;大家大概可能會被中共掌握我們的身份,但是我們也不可以怕,為了在香港的家人和朋友我們也會繼續努力下去。現地的抗爭一天沒有完結,在日本的支援活動也不會完結的。」

集會代表者平野玲子:「今天人們聽到演講後知道香港情況,已有相當多的日本人關注我們。」

日本民眾:「真心地支持他們,想力所能及地援助他們。」

在集會結束時,「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口號,「願榮光歸香港」的歌聲,再次響亮夜空,表達了香港人為了自由抗爭的勇氣和戰勝極權的決心。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新宿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