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天滅中共 今天香港的力量從哪來?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0日訊】【今日點擊】(3545-1)



提要

自由亞洲電台:【法輪功的20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香港走到今天,所有人都對香港人的智慧,他講香港人的智慧呢驚嘆不已。沒用香港人的聰明,我看到幾乎都用的是智慧。聰明是貪慾來的,聰明裡面帶有目的,我講的是私人的目的,裡面包含著利益,包含著慾望,包含著放縱,主要的概念是包含著占有。智慧不是,智慧是生命境界的體現。當沒有私慾的時候,神佛必在你背後。在抗爭過程中,6月9日上百萬遊行,那6月10日港府拒絕,6月9日夜裡11點零7分港府拒絕,繼續在6月12日,要在這個立法會進行二讀送中條例。那湊成了6月10日晚,6月11日,一些年輕人包圍香港政府和立法會,靜坐。在過程中出來一些基督徒,在那裡唱聖歌,透夜唱聖歌,唱給警察聽。在過程中唱聖歌的過程中就出來一個詞,與神同行。

6月12日以相對比較衝突的場面,成功阻止立法會的議員進行二讀,沒讀成。

我跟大家講6月12日,6月12日在過程中,它裡面變相出來三條九,那是香港今天決定性的一件事情。一加二加六是九,十二加六,十八,兩個九,這是變相三條九,裡面帶有著隱含的涵義。那在當時就沒有那麼暴露,事情剛剛開始裡面帶有相當大的悟性。而以極其衝突的方式劫殺,阻止了送中條例的這種二讀。表現的是衝突,實際的是生命的善,生命的善。所以那是開始說出一句話:與神同行。但到底有多深刻,沒看出來,但是確實他們表現出與神同行的人的那一份羔羊式的善良。

7月1日進入立法會,萬劫不復,機會不能再失。那萬劫不復在當時同樣是隱晦的方式,因為展現出來的牌子,是沒有暴徒只有暴政,進入立法會的當天夜裡, 7月1日。所以萬劫不復是佛家的話,那是講今天整個,我以為是講給中國人的,

講給中國人,講給跟這件事情相關的所有的人。今天是善惡訣別的唯一的機會,

萬劫不復的正解是唯一的機會。它的原意來自於托生一次,一劫二十億年,上萬的二十億年,你都攤不上一次這樣的機會,選擇善的機會,在惡彰顯時。第三個詞,天滅中共,兩次噴在了紫荊花上,它是落在石柱,噴出來的。

紫荊花一開始寫的是,我忘了是哪天了,是8月5日,8月5日大概,8月5日。我跟大家講是從5月13日到8月5日,12個七,84天。那個紫荊花壇它是三層壇,所以當時他第一開始噴是噴在主壇上,天滅中共、光復香港。在8月11日吧,就8月9日、10日、11日,8月11日那天,是那個噴上了,它修復不了,那都是花崗岩的石頭,他怎麼往下除那東西,那是漆耶,所以他就用黑布堵上給纏上了。結果8月11日,8月11日還是8月10日,那天就又給噴上,白天,快閃行動又給噴上了,天滅中共、爭取雙普選。所以走到天滅中共,人戰勝不了中共,只能與神同行。萬劫不復的機會,整個這個概念,他們走到了一個始終回扣的故事,只能與神同行,珍惜萬劫不復的機會。我們看到天滅中共的一刻,這就叫天意。寫字的不同的人,有他不同的看法,與神同行的人,跟後面噴天滅中共的人,可能一點關係都沒有,但他們是一體的一部分。

有這樣的鋪墊,在8月18日的流水式集會時,流水式就是什麼 Be Water。而他在有了前面那種神的概念,在順著走的過程中,把Be Water做到了淋漓盡致的概念。沒人想到在8月18日是以這樣的方式,他就說了一句,它是下午兩點鐘開會到了三點鐘,人進不來出不去,它就變成了大會宣布 Be Water,大家流水式走動,創造了奇蹟。而我在節目中,大概一個星期前我說如果Be air,那境界就更高。有個別朋友聽明白了,濤哥這話說得到位。與神同行,萬劫不復,天滅中共,就是Be air。

Be air 是像人的魂魄一樣,人們看不到的,人肉眼看不到的。有那樣的鋪墊,

才有今天8月18日,Be Water走出了淋漓盡致的場面。我相信中南海的習近平嚇尿了,大小便失禁。他懂得這些,他的基本的概念有這個東西,在對應著他的方得始終這句話。十九大的開幕詞,方得始終,共產黨被他弄死的。現在在兌現著他的話,從香港開始,香港做起,其實是這個場面。我個人覺得如果你能看懂的話,你只能讚嘆自己落生在一個偉大的時刻。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連登仔發起8月23日叫築人鏈爭取民主,星期六和你塞,要測試機場的交通。這我只能說這是一個過程,他講叫和你塞,原來那次活動叫,8月9日、10日、11日到機場去,那是和你飛,現在叫和你塞。最新的,最新的舉動,最新的過程。

自由亞洲電台:【法輪功的20年】

與此同時自由亞洲電台,法輪功的20年之三:海外反共的重要力量。自由亞洲電台它意識到,這個問題是真正的核心問題,但他寫文章的人缺少生命的理念。

海外反共的重要力量,人反,摧毀不了共產黨。反共這詞是人的詞,就像時代革命一樣,但它終歸是一個,我覺得終歸是一個,意識到今天這個問題出在,核心在這個問題上。20年之二:從中國大陸走向國際;20年之一:並未消失的法輪功。這根本不是並未消失,今天在結帳結束的時候,看到的完全是圍繞著法輪功 ,從5年前,2014年的雨傘運動。所以這是在我個人眼睛裡,這是一個善惡取向。如果不是這樣的善惡取向,香港人說出與神同行、萬劫不復和天滅中共,就是笑話,就是笑話。

所以在今天你可以看到,香港問題專家,中國問題專家,中共專家,磚頭、石頭子兒、土渣子都算上,明白的人誰都不說話。什麼叫明白的人,他知道今天是天滅中共的時候,而不是暴力抗爭的概念,更不是打倒共產黨。而那些人沒有能力站在生命角度,而是站在共產黨,黨文化被灌輸的角度上,他永遠不解今天香港的力量從那兒來,因為他不相信天滅中共,他只相信自己的拳頭,被共產黨玩死。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