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畫插花聯展 讓藝術爲社會帶來正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5日訊】近日,臺灣社團在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舉辦了「慶祝母親節藝展」,當天,有學生特別爲母親節創作的書畫以及插花等作品。來看報導。

現場有多位藝術家及僑界負責人參加剪彩,學生自行製作的插花於牆上的書畫相互輝映,讓人覺得有一種進入藝術仙境的感覺。AYC公共關係經理陳鳳儀親手製作了5盆插花獻給天下的母親。

AYC公共關係經理 陳鳳儀:「這5盆花,展示母親對我們的愛,還有對母親的一些懷念,都是用很簡單的花材,表達我們對母親的思念。」

插花老師 羅瑞華:「這裏有一顆心,是用康乃馨做成的心,就表示媽媽的愛心。」

主修藝術專業的繪畫老師吳澤慧帶來了她跟學生們的30副作品。

繪畫老師 吳澤慧:「這次的展覽是給一些第一次學畫來展覽的同學們,我覺得對大家的鼓勵會特別好,對小朋友來講除了鼓勵之外,是他幫助慶祝母親節的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台灣會館董事 林正賢:「小朋友在做畫的時候,他是心裏想到的故事,他想到的一個境界,然後他就做出來畫,有時候你看到小朋友的作品你會覺得很有驚奇。」

藝術家紀星華表示,好的藝術對社會是有益的。

藝術家 紀星華:「藝術是一個非常好的媒介,不但對我們的社會注入正能量,而且創造一個真善美的世界,不一定要從事藝術,可是無論各行各業,藝術是追隨你的。」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