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機密文件曝光 不惜動用16警種鎮壓宗教

【新唐人2019年04月27日訊】日前,一份中共內部機密文件被人權媒體曝光,顯示中共為打擊鎮壓基督教一些新興派別不惜動用共16個警種與部門進行聯合鎮壓。輿論指中共已經把中國演變為只為維護獨裁政權服務的警察國家。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議題的《寒冬》雜誌日前刊文披露,最新曝光的中共內部機密文件顯示,中共江蘇當局2018年不惜動用共16個警種與部門,聯合大規模鎮壓基督教新興宗教團體。

據這份機密文件的內容,中國境內的基督教某新興派系已被中共政府視為「X教」,在當局2018年針對該教會的全國性鎮壓專案中,江蘇省抓捕了1984人。

當地政府為確保行動成功,竟出動了包括國保、技偵、網安、經偵、治安、出入境、通信等在內的16個警種和部門來聯合鎮壓該宗教團體。

江蘇當局要求上述各部門共享資源,要打所謂「合成仗」、「情報科技仗」。同時,該教派的境外人員也被中共列入了打擊範圍。

其中一個比較有代表性的做法是,中共要求出入境部門向海外情報工作部門提供相關資源,把該教會持有效出入境證件已出境或滯留境外的人員分案列管。

輿論稱,中共為繼續維持其不得人心的獨裁政權,不計後果的把中國打造成了警察國家。

2018年12月中旬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院(NIST)公布的一份全球人臉識別演算法測試(FRVT)排名榜單顯示,排名前五的演算法全部被中國公司包攬。問題是,這些高科技技術在中共手中,不是用來造福於民,而是被用於研發尖端追蹤工具,以便更嚴密的監控國民,打造不得人心的警察國家。

隨着中國國內的民怨越來越沸騰,中共的政權也越來越不穩定,其維穩費用也越來越高。

長期追蹤中共維穩費用的香港浸會大學新聞系高級講師呂秉權曾披露,中共的維穩總開支共有3大塊:除了「中央本級」維穩費,還有「中央對地方財政補助」維穩費,以及「地方預算」維穩費。

呂秉權匯總2011年到2014年的數據發現,「中央本級預算」在「全國維穩總預算」中,每年約占16%到17%,並且年均增長0.275%。

而中共在兩會期間公布的2018年度財政預算中,聲稱中共2019年的「維穩費」預算為兩千億元人民幣。輿論認為,按照呂秉權披露的上述比例,用這兩千億中央本級預算倒推,可知中國今年的全國維穩總預算將超過1.1萬億元。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