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身體出狀況? 習近平訪法步態起坐現異常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訊】【今日點擊】(3424-2)

提要

腿腳出狀況? 習近平訪法步態起坐現異常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早上在錄節目的時候看東西,看到了在Twitter上有人觀察習近平,觀察太仔細了。他在法國,在法國、在意大利、在摩納哥,他的身體應該出現了狀況,咱們沒機會看,都是人家看他放的視頻。對比他在西班牙時,西班牙這才三個月吧,三個月,12月1日四個月,你算嘛那是四個月,西班牙是11月底,在西班牙時還健步如飛,健步如飛,但是他到了法國,顯得非常明顯,他走到呢他不敢邁步。所以當他不敢邁步,他個兒大肚子大,所以他有點兒像企鵝似的。

而他關鍵的時候,他在坐下的時候,人視頻都有,坐下的時候,他的兩手緊緊的抓住要坐的那個椅子,這歐洲人不應該那麼小,但是法國人給他的椅子太小了,他整個屁股就囤裡頭了,所以很顯然他坐下的時候呢,他兩手支撐他身體呢很辛苦。坐下來然後挪了很大的動作,在挪位置就是調整他的身體,能夠坐得舒服。坐下去之後然後人家要照相嘛,法國總統就起來了,站起來了,法國總統站起來他也得站起來,他站起來的時候他的左手非常吃力。就是用盡了所有力量去抓住扶手,很明顯,太明顯了,我個人看我也覺得挺吃驚的,因為那東西無法掩飾的。普通人都可以看出來,當然你要沒有那麼敏感的話,可能就不是了。

但是中國有敏感的人,已經完全都給他拍出照片來了,視頻拿出來,就從新聞的視頻上出來。那這問題就麻煩了,當時我看了兩遍,要不然他的腰出現問題,腰吃不了力量,他走步時人就邁不開步了。所以他走路是這樣的,他晃他腰不動,腰不能使,腰你得弄穩了啊,人就夸夸夸往前走啊,他腰受不了的時候呢,人就開始晃,這是人自然的反應。我們不能力啊除非他有毅力,我們只能講他有毅力啦,為了能夠掩蓋的話,疼死他他也邁步,讓你看不出來,那厲害。他沒厲害到那程度,所以很顯然另外有可能呢,我個人感覺啦這個只是感覺,要不然就是下身得痔瘡長大癤子那有可能。

還別樂,咱說都是人,你放心打嗝放屁都是人,那要長痔瘡長大癤子,他演得磨得很好那受不了,往屁股那一坐,那傢伙不得了,那是演那樣。但是他在坐椅子的動作上呢,不太像長痔瘡、長癤子,因為他很實得坐。他要是下身有問題的,他得支撐自己慢慢落在椅子上,他不可能在那兒擰啦,那受不了的那個對吧。我們就說他到底為什麼,因為已經顯示出來了,所以很可能是腰。那如果腰出問題的話,是什麼原因,扭啦、繫鞋帶繫崩啦,別人給他繫鞋帶,這是相當明顯的,我相信這不可能是什麼祕密,因為剛剛被人拿出來。

但是他的表達,如果他真的是腰出現問題,那我不知道他在意大利,有人看出來沒有,那就是突然出現的,在他的途中出現的。可以說不是很好的事情,不是很好的徵兆,這樣的就是他的選擇,他自己選擇的路,在這個背景下,在他看來非常關鍵的,這種出行的環境和活動中,他出現這種明顯的身體出現狀況的話。我過去時間裡已經跟大家講過了,我說習近平、劉鶴、任正非、川普,他們在一些明確的大的事情上,感覺到另外的力量在產生作用。

我個人說的意思就是,那習近平在這種公開場合,身體明顯出問題,因為他,接見他的時候,在跟法國總統,在凱旋門前做歡迎儀式的時候,他跟不上步,他腳邁不開,他腿打不開。我只能說在劫難逃的2019,咱們別的我沒資格說,人戰勝不了共產黨,只能與神同行,但共產黨一定在劫數中必然完蛋。劫數誰定的?神定的。

德語媒體:面對習近平歐盟更自信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面對習近平歐盟更加自信。所以在歐盟問題上,有人說是,有人說不是,但是法國總統馬克龍,確實這一次見習近平的時候,比較特別。習近平對法國國事訪問,而馬克龍卻把默克爾跟容克,給叫過去了,我相信他得徵得習近平同意啦,這個是一個禮儀上的問題。那習近平同意了,那是習近平的做法,但馬克龍的做法他要把歐盟的利益,整體歐盟的利益,在意大利出現的事情的對比之下,放到了一個相當高的概念下。那反過來說他也是在對賭習近平,分兒吱吱,分兒對付的這種做法。

習近平結束歐洲三國之行,在巴黎跟德國、法國、歐盟,舉行不同尋常的四方會談。德語媒體聚焦,南德意志報:猜疑和平衡,歐盟領導人,希望重新談判與中國的關係,並向其它歐洲國家發出信號。是,歐盟的核心國,德國、法國、意大利,這是三大國,那原來應該是有英國,那英國現在這樣了,英國脫歐現在很亂,非常亂。脫不下去,脫不下去了,所以它的首相很可能會辭職的。馬克龍邀請中共黨和國家領導人國事訪問,純屬雙邊,但卻在這其中尋求法國在歐洲的角色,體現的是坐在會談桌旁的三個歐洲領導人,向習近平要求更多,踐行多邊主義。

國際關係不應該片面,默克爾、馬克龍跟容克,在會談中婉轉提到,跟中國的關係裡,好處太多在中國一方,所以歐盟要重新確定位置。那這個概念就會顯得相當特別,跟意大利就形成了極大的對比。愛麗舍宮的做法,不僅是針對習近平個人,它談到說,其它與歐盟國家領導人是類同的,並肩出場是歐洲人的一種自我肯定。是,我們力圖一致對外表達立場,默克爾,說跟中國像夥伴又像對手,她還說並不反對健康的競爭,而馬克龍強調的是,雙方存在相當大的分歧。

這個做法在相當程度上,是受到意大利的做法的刺激,所以歐盟才出現這種概念,在我眼睛裡,它就是一個交錯,就是一個交錯的。而中共呢,將會表現出它更加的強硬,你換個角度來講,今天的中共,逼得歐盟這麼做,難道它不夠強硬,我覺得一樣。但它當一旦逼出去的時候,善的力量永遠是後出手,永遠是被動的,永遠是被動的,要不然它就不叫善了,主動傷人那還叫善嗎。歐盟新蘇黎世報,這都是德語的大報,歐盟顯示出信心,這一政策呢,早該轉變,而不僅僅是口頭上。合力對外,表現歐盟面對中共的團結跟決心,過去缺乏這一點。

是,從大的角度來講,歐盟的做法是相當的強硬,從來沒有過,而在習近平來到歐洲之前,歐盟通過了一個對華的十點計畫,要求中國開放市場。十點的計畫,十點的說法,類似於川普對中共的,現在貿易戰的做法,類似。明確的表達和新的自信語調早該有了,歐洲企業家、政治家,對中共一直是卑躬屈膝,為了不影響它在中國市場的利益,而中國巧妙利用西方國家之間的競爭,坐收漁利。是,所以這裡面這個文章就講的比較清晰了,意大利它採取的概念就是,漁翁得利,就是它自己想,只想自己。在意大利,習近平實在的東西得到多少放一邊,但它表面的東西得到了,確實得到。而且這個得到,它的基點是在於,它在中國的宣傳,在中共黨內的地位,它的權力的鞏固,是這個得到,而不是合同的本身,我不認為。合同的本身,它的餘地太大了,在合同裡有相當大的一部分寫的是,這份合同不具法律效力,去了半天,驢尾巴拴雞蛋,一直扯蛋來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