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全面依法治國就是全面不依法治國

今天中共又叫著喊著要全面的依法治國,一會是黨領導一切,一會是法大於一切,整個一個精神錯亂了,究竟是黨大還是法大,一會這個大一會那個大,正常人也全被弄糊塗了。

一個國家本來就應該有法,無論什麼人,無論做了什麼事,用法去衡量就行了,法律就得有法律的獨立性,誰犯了什麼罪,沒有犯什麼罪,就只需依法進行調查、進行審判,哪個國家都是這樣的。

可是唯獨中共例外,犯罪不犯罪不是依法調查、依法審判,而是中共的一句話,中共說誰犯罪誰就犯罪,中共說要抓誰就抓誰。

例如法輪功學員,本來是一群善良的修煉群體,就算是在社會上的公共場所煉功那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依據哪個法律都是正常的,都是屬於群眾正常鍛鍊身體的活動,屬於正常的健身運動。

可是到中共這裡卻都完全相反了,中共不允許法輪功學員在公共場所煉功,誰在公共場所煉習法輪功,中共就抓誰。

那中共這是依據的什麼法呢?

用中共自己的話來說是依據反邪教法。

可是什麼是邪教又由誰說了算呢?如何去評判呢?

當然得由法律去評判,得通過獨立的、公正的法律程序去評判才能得出公正的結論。

什麼是邪教?首先得看對社會的危害,對人的危害,如果對社會的危害大,對人的危害大那當然就是邪教了。

在當今社會什麼教對社會的危害大呢?

其實,現在是每個人都知道,中共對社會的危害最大,中共的馬列邪教對社會的危害最大,中共馬列邪教對人的危害也最大,所以,毫無疑問地說,中共馬列教才是真正的邪教。

如果在中國真的能夠全面的依法治國了,那麼通過正常的法律途逕自然就會得出中共是邪教的結論。

如果在中國真的能夠全面的依法治國了,那麼首先就得依法懲治危害中國社會的首惡份子們,江澤民犯罪集團。

如果在中國真的能夠全面的依法治國了,那麼就得立即宣布中共是邪教,取締中共的一切活動,立即釋放所有的被中共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所有的良心犯、所有的所謂的政治犯。

只有真正的依法治國,中國才能安定,人心才能恢復,正義才能回來,國際社會才能真正承認中國的國際地位,中國人民也才能真正得到全世界人民的尊重。

相反,中共如果說一套做一套,一邊高喊全面依法治國,一邊把所有的法律拋在一邊,還在大搞迫害,迫害人權,迫害法輪功學員,迫害法律、強姦法律。

這樣中共所說的全面依法治國,就是全面的不依法治國。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