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科隆家具展 一手掌握最新潮流家居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訊】正在德國科隆舉辦的家具展,是全球指標性的國際家具展之一,每年吸引許多國際廠商參展。今年的亮點,除了室內家具,還有最新的潮流和創意,給民眾帶來營造舒適居家空間的靈感。一起去看一下。

柔軟的布料、舒適的枕頭和天然的材質,住得舒適是許多人的夢想,這就是今年科隆國際家具展的主題。

勃肯新聞發言人 Jochen Gutzy:「根據客戶意見,我們發現生活品質是中心主題。這也讓我們作為追求舒適的品牌,圍繞愜意、舒適感、舒適度等話題產生共鳴。」

現代人希望通過度假來放鬆身心,提供居住環境和氛圍的私人空間出租,越來越受歡迎。

趨勢專家 Ursula Geismann:「 Airbnbs是現代人出租私人的住宅空間,滿足人們好奇心,體驗別人是如何生活的,還有那些代表真正生活方式的精品酒店。它們提供了一種在家裡的真實場景,人們可以想像自己的家布置成這樣。」

現場展示了多功能解決方案、顏色豐富的家具、以及流行的復古風格,其中一大亮點是廚房。

現代的廚房往往成為住宅的中心,恰好反映了社會的趨勢。

Ballerina 廚具公司管理合夥人 Heidrun Brinkmeyer:「趨勢之一是數字化的烹飪,廚房數字化的延續。另一方面是回到最初自然的、共同烹飪的方式。」

儘管住宅數字化是當代的潮流,但反璞歸真的趨勢卻不容忽視,人們仍然喜愛天然材料製成的可持續性家具。

Janua設計師 Stefan Knopp:「人們在當今社會裡,眾多的科技與人造材料市場中,渴望回到最初的根源。人們尋求安全、保障和溫暖。」

科隆國際展覽公司董事會主席博澤表示,科隆國際家具展是最具國際性的室內家具展,來自外國的參展廠商佔了70%。

展覽從本週五到週日對民眾開放,不管是智能的還是舒適的設計方案,都帶給人們營造居家空間的靈感。

新唐人記者謝心潔、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