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金正恩結束訪問北京 整個行程議程保密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1月10日訊】【今日點擊】(3359-2)

提要

金正恩結束訪問北京 整個行程議程保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做節目的時候,看到一個最新的在台灣全島,進行了民意調查,80.1%的人堅決反對習近平提出的,一國兩制統一論,對台灣而言。而蔡英文得到了大概島內, 1400多名還是800多名知名學者,就是他各行各業的人,聯名對蔡英文進行支持。在國際社會中大概有40幾人,知名學者、政治人物發出聲明,支持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所以這是今天,我不知道習近平是故意的,還是誠心的還是不知道,以一種完全自我的方式,在表達告台灣同胞書之後,產生的非常奇妙的效果。

但是在過去時間裡,幾乎習近平每次在去年3月分以後,每次一些對重大事態的表態之後呢,都有著類似反應。也就是說,習近平的告台灣同胞書,確實統一了絕大多數台灣人,對中共的看法、思想跟他的判斷,堅決跟共產黨說不,你想不說不的人太難了。即使有著中間利益瓜葛的人,就是習近平的描述,會造成跟中國有利益瓜葛的人,也不得不說這共產黨是魔鬼來的,跟自己搞不定,要這麼搞絕對搞不定。他站在利益的角度,他同樣意識到這是搞不定的,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很多是利益者。

在九二共識談到的概念,大多都是兩岸通商啊、兩岸通勤、兩岸通話啊,大家有錢賺啊全是這個,你聽吧全是這個。家裡養隻狗人淨跟狗說話對吧,家裡養隻狗人淨跟狗說話,但不能跟狗生孩子,那不僅僅叫什麼, 倫理問題,那不僅僅是倫理問題,跟中共之間的關係是類似咧對吧,是類似。當你中共的概念是,以它高級動物的方式,它的叢林法則,它秉承的是叢林法則,我比你大、我比你強、我比你橫,我比你有錢、我比你人多。你台灣有2,300萬人,我死掉8,000萬人,我把台灣奪回來行不行,台灣人死不起,擱誰也死不起。但他為什麼說我可以死8,000萬人呢?因為在中共的體制之下,他權力之下的人都不是人,必須效忠它,不能有思想,只有一個人有思想,習近平,其他人不能有思想。

所以要學習習近平思想,來把自己的精神、把自己的思想,把自己的尊嚴全都扼殺掉,學習習近平思想對不對。你不能有思想,你更不能有主意,習近平是不是明兒該提條主義了,因為提主義就跟馬克思橫並了,超越了毛澤東思想。而在現實的環境中呢,他確實在已經開始完全扼殺掉,他不叫完全扼殺,阻止馬克思主義、列寧主義的流傳和研究。人大跟北大那些學生,有馬克思主義陣營,有馬克思主義研究會,全被改組了,而被官方出手改組了,斬殺掉他們民間的思考。

所以習近平思想借助馬列主義、借助毛澤東思想、借助鄧小平理論的拐棍,他要做出他獨一無二的東西,包括他並不接受馬克思主義。他的馬克思主義只有由他來詮釋,毛澤東思想也同樣,只有由他來詮釋,這是今天看到的故事。所以他的一切,圍繞著他的一切,都是以他個人的中國夢想有關。

金正恩結束訪問北京 整個行程議程保密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金正恩結束訪問北京,整個行程都是保密的。9日下午離開北京車站,開始返回平壤,前一天上午抵達北京,雙方官方對此訪問具體議程,都是保密的,但是消息披露出來了。1月8日是金正恩的生日,他是1月7日進入了中國境內,人家開叫裝甲火車,所以獨裁者跟共產黨相關的,他的安保的概念,完全是把所有人當成敵人了,當成敵人了。而且以物質化的這種防患,以物質化的防患,那領袖們跟百姓們的親近,是領袖們恩寵百姓,讓百姓做背景是為了給他拍照的,是為了給他來宣揚他的偉大的。

那金正恩的來訪呢,官方也都說是應習近平之邀,所以前後一年裡面應習近平之邀,第4次來到北京,習近平這時候需要他。我的說法又應在1月7日這一天,需要他,但是呢現在的金正恩,不是半年前的金正恩,半年前的金正恩炙手可熱,這個那你是惹不起的,因為川普對他是未知數,朝鮮對世界同樣是未知數。那一年來金正恩的做法,不過如此,說句實在話,不過如此,有人說80後怎麼厲害,他不過如此。他厲害的原因,是跟習近平在跟著共產黨的框架下,他備受約束的條件下,你看到金正恩的價值,你看到金正恩的價值,但他們的價值就是相互利用的價值。

我開玩笑我有期節目開玩笑,習近平把金正恩當成那個叫什麼,聲色場所的頭牌,他也不是頭牌,因為他只有這一張牌。那頭牌是幹嘛的?賣的。給人看,給人用的、給人玩的、給人看的。所以當金正恩再一次登場的時候,這頭牌不新奇了,我不開玩笑,他們之間也是這個。他們之間在這種利益跟慾望的交往中,親蜜無縫,扭臉就可以殺掉他,彼此都很清楚,所以你不用看甚麼這利益那,瞎掰 沒用的,就是這種關係。

美聯社星期三拍到,金正恩乘坐的黑色列車,在中共警方的開路下,駛過北京大街。韓聯社講,當天上午參觀了北京同仁堂的製藥廠,然後呢,可能跟同仁堂取經,開發朝鮮的山藥市場。多家媒體講,金正恩星期一乘專列離開平壤,上午抵達北京,住進了國賓館,與習近平進行了會談,但截至現在,沒有任何消息出來。所以這裡面牽涉到雙方,習近平借助了金正恩在北京的出現,透過媒體報導,告訴川普說,我手裡有三胖。而三胖到北京去的前提,是在他跟川普準備商討,第二次見面的背景之下,他突然又應習近平之邀,三胖就跟川普說,我背後有老大,我背後有個老大。那川普說,你們老大也好,老二也好,跟我沒有一毛錢關係,你談買賣,咱就談買賣,我才不跟你扯那個,他其實是這麼回事。

中共的做法,這個做法,還是在政客和利益者身上的做法,就是針對美國傳統的政客,傳統的利益政客的做法,那對很多人而言,那是他就得忌諱了,對川普而言,他不是,他不是政客。我們根本沒有看到,川普針對金正恩出訪北京,有任何更多的說法。北京邀請金正恩訪華,可能跟川普舉行二次峰會有關,目的是與平壤協調立場,談判策略。而金正恩希望藉習近平,提升自己的籌碼,這評論上也就這麼說啦。但是我剛才跟大家講了,你沒看到川普針對他們見面有任何表達。

金正恩去年6月分,跟川普舉行首次峰會時,訪問了北京,見面習近平,當時川普在推文中暗示,對金正恩的訪華不滿,稱北京對這位領導人施加了不良的影響。是,當時的川普,不是今天的川普;當時的金正恩,也不是今天的金正恩。那金正恩手裡主要是拿著核武器,那個核武器到底是當蘿蔔使,當白菜使,還是當核武器使,透過這樣的接觸,我相信美國人心裡有譜。就像我跟大家介紹,那東西得真的有真憑實據啊,它真的有相應的數據是匹配的對吧,是匹配的。東西就是這樣,你只要,大家隔著空間,連話都不說,這事不好辦,見過面說話,川普自己奉行的是他自己的感覺。所以在他眼睛裡頭,金正恩已經不像半年前,那麼值錢,對他有那麼重了。

而金正恩跟習近平之間的故事呢,還是舊戲重演,所以我個人都覺得,沒什麼價值。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