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相同 澳洲設計師結識加拿大選美皇后

【新唐人2018年12月15日訊】密穆·哈維是澳大利亞服裝設計師,她的品牌「哈維商標」創建僅三年,已經在美國紐約時尚界嶄露頭角。林耶凡是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因為揭露中共迫害人權,受到國際關注。兩人在阿德萊德因為共同的理念而相遇。來看報導。

在2018年年末,林耶凡來到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參加《活摘》以及《假孔子之名》電影放映會,並與當地議員與媒體見面。而她在阿德萊德參加活動,穿的就是Mim Harvey的設計。

初次見面就非常投緣,林耶凡表示,她很欣賞Mim Harvey 這位年輕設計師設計服裝的理念。

Mim Harvey的理念設計製作出面向大眾的服裝,並且每件服裝都有超過2種穿法,她有一件衣服有17種穿法。

Mim Harvey: 「創立品牌時,就想讓我的服裝有多重穿法。我的初衷就是想讓所有的女性都能穿我的衣服。我想讓所有的女性穿上我的衣服後都能美麗,時尚,自信。」

林耶凡曾穿過STEPHAN CARAS等大師的設計,且多為非常正式和昂貴的晚禮服,而這樣簡約的服裝卻賦予了她不同的風格,

Mim Harvey設計服裝的初衷是想讓穿上它的人顯得自信,美麗,她說林耶凡的為人權發聲的正能量以及俏皮的一面,完美的詮釋了她的服裝風格。

Mim:「我們很贊同她和她的觀點,她很有影響力,勇敢的表達出來,我們的衣服就是彰顯女性的影響力。所以我覺得又能顯出女性的俏皮,又能顯出自信,所以我設計的衣服也適合林耶凡。」

Mim Harvey設計服裝前,都會手繪服裝的印花樣式,她說當服裝裁剪出來以後,就像是大腦中的構思瞬間成真了一樣,讓她倍感興奮。她說她的服裝價格不高,就是因為想要大眾都負擔的起,但是她的服裝卻不是粗製濫造的。一種樣式的衣服也不會有許多件。

因為服裝很受歡迎,Mim現在已經有三個自己的品牌了,有超過180多家網店。Mim說以後都一直會為大眾設計衣服,讓無論是90歲還是19歲的女人都能散發自信美麗的光芒。

新唐人記者楊楊阿德萊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