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塘江突發異象 驚現百米巨型移動漩渦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8日訊】錢塘江浙江杭州段週三(17日)下午出現異象,錢江四橋附近江面突然出現巨型白色漩渦,最大直徑約為100米,持續大約20分鐘後消失。事件引起市民及媒體關注。

據浙江境河道總站錢塘江管理局表示,經現場勘查,漩渦最大時直徑超過100米,面積超過800平方米,但未有發現傳出異味或油污,初步排除是污染問題。

網上一度傳出消息指,漩渦與當地在建的地鐵5號線漏水有關。不過,經核實得,5號線施工情況一切正常。

此外,杭州燃氣集團亦回應稱,漩渦所在之處江底並無燃氣管道。水務集團也表示,從未有在該處舖設自來水管道。

該白色漩渦在持續大約20分鐘後消散。水務集團派人到現場視察及檢查水質,確認結果正常,與任何供排水設施無直接關聯。

相關視頻: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