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幼師腳踢幼童 拖拽頭部往板凳上撞(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9日訊】大陸虐童案此起彼伏。陸媒1月28日發布一段監控視頻,曝光江蘇南京棲霞區愛德美幼兒園教師毆打學生的一幕。一幼師反覆拖拽、推搡、腳踢幼童,並拖著幼童的頭往板凳上撞。

陸媒報導,1月28日,江蘇省檢察院向省人大會議作工作報告中透露,2017年江蘇省共有1179人因犯有故意傷害、猥褻兒童犯罪,被提起公訴,201人因校園欺凌案遭審查起訴。

報告中透露,南京市棲霞區檢察院以涉嫌虐待被看護人罪批准逮捕一名虐待幼兒的幼兒園教師

報告「有關案例說明」證實,被檢方批捕的教師,是南京棲霞區「愛德美幼兒園虐童事件」中的女教師王媛。

2017年12月14日,南京市棲霞區檢察院以涉嫌虐待被看護人罪批捕幼兒園教師王媛。

當時陸媒發布的一段監控視頻,曝光了王媛毆打學生的一幕。視頻中,一名穿紅色衣服的女老師,把兩名孩子叫到跟前,女老師把手蓋在一個小男孩臉上,一把將其推到在地,等小男孩站起來後,女老師又拖著他的頭往板凳上撞。

在短短的兩分鐘內,這名老師反覆拖拽、推搡、腳踢小男孩,致使小男孩大哭起來。

幼兒家長發現孩子傷痕後報案,警方調取幼兒園監控錄像,發現了上述案件事實。涉事老師王媛已被公安部門刑事拘留。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大陸虐童案此起彼伏。

1月23日,陸媒報導,河南駐馬店市當地一家小學的5旬校警,性侵一名未成年女童兩年,近日,發現女童已懷孕5個月。

1月8日,成都市家長陳女士爆料稱,她3歲女兒在金牛區啟智幼兒園被老師脫去褲子,用棍子打下體。醫檢報告顯示,女童外陰處有小瘀點,會陰部有小裂口。

2017年11月22日晚,北京朝陽區管莊紅黃藍幼兒園(新天地分園)虐童事件曝光。據媒體披露,一些孩子不僅遭老師用針扎,餵可疑藥物,還有孩子遭到性侵猥褻。

就在紅黃藍事件還未出調查結果時,另有兩家北京的幼兒園也被家長們集體舉報。

多位幼兒家長告訴《財經雜誌》,北京朝陽區的朝花幼兒園萬象新天園教師涉嫌用針刺幼兒、餵服不明藥片。

另一家被舉報虐童的幼兒園,是北京金色搖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直營亦莊分園。

去年11月15日財新網報導,多名幼童講述,在園內時常被老師用改錐、鎚子、刀、大頭針進行毆打、傷害,甚至還出現了捏掐私處、教男童趴在女童身上等猥褻行為。

中國少年兒童文化藝術基金會女童保護基金發佈的數據顯示,僅僅在2016年一年中,媒體公開報導的14歲以下兒童性侵案件為433起,平均每天曝光1.21起。

而這些僅是公開報導的數據,由於中共對輿論嚴格管控,大部分性侵兒童案難以被公開。可以說虐童已經成了一種瀰漫性的中國社會現象。

作者袁斌分析說,導致這類現象的具體原因是繁雜多樣的,但道德人倫的塌陷,才是大陸人虐童和棄老事件屢見不鮮且愈演愈烈的深層次原因。

袁斌說,中國自古都是道德禮儀之邦,強調敬天重德、敬老愛幼、父慈子孝。但共產黨當政後,明目張膽的將其作為封建遺毒予以清掃,從根本上斬斷了國人的道德根基,使得如今的許多中國人不但對孩子和老人,缺乏起碼的愛心孝道,對天地神靈也毫無敬畏之心。

尤為可怕的是,他們不僅不孝敬長輩不愛護下一代,也不以為這麼干會有什麼報應,什麼都不怕,什麼都敢干。試想當事人為什麼敢喪心病狂的虐待兒童,這固然是因為她缺乏起碼的愛心,但歸根結底不更是因為,她不覺得這麼干了自己會遭到報應嗎?!

如果他們像古人一樣,信奉三尺頭上有神靈,對天地存敬畏之心,他們還敢這麼幹嗎?!作者斷言說,如果傳統文化和道德不能復興,對天地神靈的敬畏之心不能重建,愛心孝道不能被重新回歸,虐童與棄老的事,在中國還會沒玩沒了的繼續上演。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