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牙齒鬆動如何救 華人牙醫有妙招

【新唐人2018年01月13日訊】趙企安醫生指出,40歲以上的人,約有一半患有不同程度的牙周炎,而由牙周炎引發的牙齒鬆動和脫落,在中老年人群中十分常見。可惜的是,過去的治療方法,一般是拔牙然後考慮植牙。但趙醫生表示,即使極度鬆動的牙齒,也能被拯救保留。

牙醫博士趙企安:「如果你的一顆牙齒鬆動,那麼我們會首先用鐵圈,把它與周圍的牙齒固定在一起。」

利用夾板技術保留牙齒後,要想從根本上消除牙齒鬆動,還必須去除牙根的感染發炎部分,讓細菌不再繼續損害骨頭和牙齦。

牙醫博士趙企安:「我們會有一個微型攝像頭,可以伸進牙齦下面發炎處,所有的圖像會出現在顯示器上,我們得以清除發炎的地方。」

找到細菌巢後,需要利用激光進行清除,同時還要去除容易滋生細菌的牙石,消除牙周炎,讓牙肉痊癒。

牙醫博士趙企安:「激光可以對整體進行殺菌,還會促進骨頭的生長。」

通過固定鬆動牙齒、精準定位炎症並用激光清除的辦法,趙企安博士使不少牙齒鬆動,甚至極度鬆動的病人,找回了健康的牙齒。(URL & (626)-308-910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