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近平住院內幕&董文華罕見露面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曾遭數次暗殺 傳習近平「腹痛」住院

網傳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因「腹痛」入住北京301醫院的消息。有美媒稱,習近平很可能是連續遭到數次暗殺,而導致精神緊張引發腹痛。

2.軍旅歌手董文華罕見露面 傳遭羅干周永康徐才厚封殺

近日,沉寂多年的中共軍旅歌手董文華,罕見露面。據傳董文華當年因拒絕陪中共常委、政法委書記羅幹上床,曾被羅乾和周永康封殺十餘年,演藝生崖就此斷送。還有消息稱,董文華曾一度被抓,當年下令抓捕董文華的最有可能是徐才厚。

3.河南文明辦罕見諷毛批共 黨媒跳腳網友炸鍋

今天(12月26日)是毛澤東誕辰,河南省官方文明辦的微博卻稱,「一個個人」的出生「微不足道」,但今天是前蘇聯政權倒台紀念日,這才值得紀念。該博文不但引來網民熱議,還招致黨媒喉舌跳腳大罵:「這唱的是哪一出?」

4.「中國首富村」騙局曝光 華西村負債400億

被中共長期標榜中國「天下第一村」的江蘇華西村,被大陸民眾稱之為毛左怪胎「天下第一村」。中共曾宣傳當地村民家家住別墅、戶戶有汽車、人均存款超百萬元,如今,網傳華西村負債389億人民幣。

5.中美没有硝烟的战争:236个中国农民不抵1个美国农民

國家之間的競爭不僅僅在於軍事,經濟、金融等領域,在農業領域,同樣展開了沒有硝煙的戰爭。多年前,就有「236個中國農民的生產力不抵1個美國農民」的言論,事實證明這不是危言聳聽,最可怕的是,目前差距還在拉大。

6.中朝秘密石油交易被抓拍 聯合國調查火速鎖定中共

聯合國安理會22日通過對朝鮮最新制裁決議。中方雖然支持,但仍然拒絕切斷對朝原油輸送管。另外,美方公布了中朝船隻在公海秘密走私石油的證據,聯合國正在就此展開調查討論。

7.九華山高僧的故事

在中國九華山曾出現過多位圓寂後肉身不壞的大德高僧,生於清末的大興和尚就是其中之一(大興和尚圓寂後裝缸,三年後開缸,其身體仍柔軟,容貌也如生前)。他為人慈善寬厚,一生吃苦耐勞,艱苦修行。本文所講述的就是一個關於大興和尚超越常人之忍辱負重的故事。

8.《西遊記》中的超強高手竟是一名凡人!唐僧的「通關文牒」上到底寫了什麼,為什麼每個國王都會為他蓋章?

《西遊記》裡高手如雲,大家討論的時候,都是在神仙和妖怪中打轉,看誰的法力高強,寶貝厲害。可是有句話叫:高手從來不拔刀。《西遊記》裡有位隱形高手,身為凡人,不靠鋒芒爭勝負,卻以深厚的德行令神鬼敬畏,他就是唐太宗。

9.【世事關心】稅改國安戰略 川普2017濃墨重彩落幕

10.【細語人生】「三阿哥」的戲劇人生(上)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習近平面臨更大風險&孫政才4情婦3子曝光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