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動物成精 中共開人權大會

【新唐人2017年12月11日訊】趙培:咱們上次微視頻就說中共這兩年好開國際大會丟人。2017年12月7號和8號,中共在北京召開了一個「南南人權論壇」,全球又是找了300多人來「白吃」。網友和海外中文媒體直接質問,這個會是個什麼鬼?這個咱知道,馬克思說了,「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我的疑問是,廣電總局不是規定「解放之後動物不能成精」嗎?中共為什麼直立行走了呢?我趕忙看看北京驅趕「低端人口」的新聞壓壓驚,中共還是那個熊樣,沒有成精。

咱們再看看中共這個所謂的人權大會搞了什麼呢?也就是一個主題——吃飯,與會代表不斷的說中國人吃飯了,然後中共就給他們開飯了。大家是心知肚明,中共是要給全世界扭曲人權觀念,用吃飯代替人權,當然中共給吃飯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生存權」。

這些參加大會的人也是臉皮厚,就在北京,他們打個出租車去一趟大興,就能看到,幾百萬被中共劃定為「低端人口」的人口正在被驅逐出北京,他們在自己國家的土地上喪失了吃飯的權利,也就是被中共剝奪「生存權」。

中共這種歪曲人類基本概念的丟人事沒少干,最後只能成為天下笑料。中共下屬機構曾經辦了一個「孔子和平獎」,2014年得獎的是古巴的卡斯特羅;2015年的得主是把辛巴威搞破產的獨裁者穆加貝。這兩個人都是搞暴力革命的,讓本國飽受貧窮之苦,這種行為是「和平」嗎?是孔子宣揚的「仁義」嗎?都不是,就是在歪曲人類基本理念。

穆加貝一聽得獎了,本來挺高興,興沖沖的準備來中國領錢,後來一打聽,原來不是中共黨中央發錢,就罵上了,就你們幾隻跳蚤還想蹭我的熱度,不去。 中共這次開會是為了湊12月10號「國際人權日」的熱鬧,但是知道自己是人權罪犯,國際上的正經人都是聲討它的罪行,不跟它玩,所以自己搞了一個所謂的人權論壇。

人權是一個普世價值理念,但是大家都是地球人,咱們的人權怎麼衡量呢?「天賦人權」這個概念就誕生了,說白了,人權由造物主規定。美國的《獨立宣言》就是把統治者和被統治者放到造物主面前去衡量大家的權利。造物主高於咱們地球人,所以能衡量出好和壞,否則幾個地球人為了自己利益就爭起來了。

其實,迫害人權理念的不光是中共,國際上也有共產主義遺毒,他們的共同點都是不把人權當作普世理念,國際上的共產主義遺毒不是追求每一個人的人權,而是追求團體人權,比如說同性戀、恐怖份子等等。這些團體如果用共產主義直白的話講就是階級,工人階級、地主階級、農民階級等等。集體主義人權鬥爭就是階級革命,利用大家的善良變相搞共產主義滲透。人權歸根結底就是神定的人類準則,是一個普世價值,這也是維繫人類文明的天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