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個王秀英相繼質疑中國共產黨組織合法性 致信兩會做出解釋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訊】我是福建省寧德福安的王秀英。

我孤陋寡聞,從一位北京老人王秀英2016年6月28日給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公開信,請求習近平主席為「共產黨」這個組織依法註冊,讓這個組織的成員都合法的公開信中得知,中國共產黨這個組織並不合法。(註:她給習主席的信附在後面。)

本人在此申明:本人向兩會隔空求解釋不帶任何政治色彩,只是對共產黨這個組織是否合法萬分不解!因為是在共產黨領導下政府搶劫了我村的土地400多畝。十幾年來向全國各機關、部門反映問題沒有答覆。向法院起訴,法院作出沒有法律依據與事實依據的判決。本人以為開兩會為民,在兩會期間連續三年委託政協委員提交提案及信訪,卻一直沒有答覆。向國家紀檢委舉報十幾年沒音訊,向中央巡視組等部門實名舉報多次,也沒答覆。

習近平總書記、全國兩會:對共產黨這個組織是否合法能給個解釋嗎?我只需要您解釋,並很希望看到共產黨高風亮節的姿態。合法,給個依據。不合法坦言相告。不要以打壓作為回答,本人先在此表示感謝!

請求人:王秀英

聯繫電話13385011597

2017年3月6日

附:

北京王秀英老人的公開信內容如下:

尊敬的習近平先生:

您好!我是一個年過八旬的北京老太太,我叫王秀英。值此我們偉大的、光榮的、正確的中國共產黨成立九十五週年之際,我要對您談一談有關中國共產黨的合法性問題。

眾所周知,中國共產黨當初是在中國國民黨統治下於1921年7月1日這天正式成立的。在當時情況下,中國共產黨不可能成為一個公開合法成立的政治黨派組織。但是,在1949年以後,中國共產黨獲得了紅色革命政權,一直到今天,歷任中共中央主席和中共中央總書記都根本沒有真正解決過這個自身合法性的問題,這就很是說不過去了!自從中共「十八大」以後,您當選並成為新一任中共中央總書記,這樣一個跨時代歷史機遇,同樣也是一個歷史性的莫大榮譽,就擺在了您的面前。

最近,我通過「政務信息公開」的渠道反映了此項社情民意,最終得到了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的答覆,說是中國共產黨既沒有在國家民政部社會團體管理司登記註冊過,也沒有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組織機構代碼證》。然而,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上卻有明文規定,任何組織和個人都不具有可以凌駕於國家憲法和國家法律之上的權力;而《中國共產黨黨章》上也非常明確地有過規定,黨在國家憲法和國家法律允許的範圍內活動。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還頒布過一個名為《社會團體登記管理條例》的法規,其中同樣也規定了國內所有一切社會團體或民間組織都必須要到各級民政部門辦理登記註冊手續。而國家民政部部長早在2012年5月7日也曾專門對此發表過談話,申明所有一切政黨和黨派組織以及社會團體或民間組織,都要到民政部門辦理登記註冊手續。中國共產黨既是一個現任執政黨,也是一個社團組織,國家現行的法律法規都對此已有很明確地表明,應當也必須要自覺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同時應當也必須到國家民政部進行登記註冊,否則就是非法成立的組織。

習先生,全世界人民都知道您是一位博覽群書且博學多才的現任國家元首,而且您本人也擁有法學博士的學位,您手中的一切權力均是國家憲法所賦予的。您同時又是中共中央總書記,必然非常熟悉國家憲法和中共黨章,也必然很瞭解並且懂得如何自覺遵守相應的國家管理法規,相信您一定會嚴格遵守國家憲法和相關的法律法規,還一定會嚴格遵循中國共產黨章程與政治、組織紀律。

值此紀念偉大的、光榮的、正確的中國共產黨建黨九十五週年之際,我向您提出一個非常善意的忠告:安排專人儘快到國家民政部,並且按照相關流程和規定,遂將中國共產黨辦妥一切相應的有關登記註冊手續,使中國共產黨成為一個合法性的組織。否則,在目前的這種狀態下,任何一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合法且一直在學法、知法、懂法、用法、守法的公民都可以直接向最高人民法院去控告國家民政部部長涉嫌瀆職的違法犯罪行為。因為他沒有依法行使國家法律、法規所賦予其的神聖權力與工作職責,而中國共產黨亦不可能僅靠全體黨員所繳納的黨費進行運轉,一定得到過國家財政的資金支持。這樣,中國共產黨豈不成為一個社會黑幫非法組織了嗎?與此同時,中國共產黨對人民軍隊的絕對領導權也就沒有了國家法律法規的依據,這就必然將會產生一系列的法律混亂。

習先生,在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以來形成的一系列重要決議中,都對「依法治國」、「法治中國」等理念做過相關的專門闡述,您本人也親自撰寫過很多有關文章,同時強調必須要「從嚴治黨」,您自己還多次特別講到過「打鐵還要自身硬」……現在,這個偉大而莊嚴的歷史榮譽就在前面不遠,可以讓您垂手可得。相信您一定成為繼毛澤東主席之後在中國共產黨歷史上最偉大的革命領袖人物。中共現有八千多萬名黨員,翹首期盼,您將讓他們成為一個合法性組織的成員。

最後,請代我問候您的母親和夫人以及女兒諸好!

王秀英

2016年6月28日

身份證號碼:110104193102260023住址:北京市西城街牛街西裡2去8號樓712房間。

以上是北京王秀英老人的公開信。由於我們同名同姓,為了讓大家看的明白,所以有些說明顯得重複,望見諒!

責任編輯:陳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