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市中小學排名 Katy學區囊括前十公小

【新唐人2016年12月30日訊】知名教育評級網站Niche始最近公佈了2017年美國的中小學校排名, 休斯頓地區有哪些公立和私立學校表現最亮眼呢?來一起了解。

Niche網站根據教育部數據,師生及家長問卷調查結果,結合學習成績和多元性文化等因素,對休斯頓地區公立小學進行評比。位列前30名的學校中,一半以上地處Katy學區(19個,63%),而排行榜的前十名也全部被該學區囊括。Odessa Kilpatrick小學榮登休斯頓榜首,在德州4204所公立小學中,總排名為第92。該校擁有近1100名學生,師生比例為1:16。

全德州194所私立高中評比結果,休斯頓學校在前30名中佔三分之一以上 。其中位於River Oaks高檔住宅區的St. John’s School名次最高,位列排行榜第二。該校共有1258名學生,師生比例為1:7,年學費$27,545。學生畢業後最喜歡就讀的前5所大學分別是: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休斯頓Rice大學,田納西州范德堡大學(Vanderbilt University),斯坦福,以及華盛頓的喬治城大學。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张辰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