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耶凡《血刃》首映重獲發聲權 週日將亮相世姐決賽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訊】世界小姐代表加拿大參賽的林耶凡,12月14日晚參加她主演的電影《血刃》在華府的首映並接受媒體採訪,重獲發聲權。林耶凡介紹,自己將參加今年世界小姐在週日的決賽,屆時將有10億觀眾透過大屏幕欣賞到她和其他佳麗的展示。

突破限制會媒體 林耶凡出席《血刃》首映式

11月14日(週三)晚,林耶凡在華府出席《血刃》(The Bleeding Edge)首映式,《紐約時報》引述對林耶凡表示,她獲得了《世界小姐》主辦方的許可,參加這部反應中共當局活體摘取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電影的首映禮。

報導引述林耶凡的親友,表示林耶凡收到《世界小姐》員工的警告,表示如果她繼續公開討論中共政府黑暗的摘取器官的議題,她將被比賽拒之門外。

這是林耶凡面對壓力,第二次直面來自中共當局——一個國家政府的壓力。去年世界小姐決賽在中國大陸海南省的三亞市舉行,在中國出生的林耶凡,在香港機場被中共拒絕入境,導致她無法參加決賽。世界小姐的主辦方授權她再做一年的加拿大小姐,參加2016世界小姐決賽。

然而今年的決賽儘管在美國首都華府舉行,林耶凡再一次遭到壓制。

不過對此,林耶凡並沒有說什麼,而是感謝世界小姐組織給她這樣一個機會,可以來到華府,參加《血刃》的首映式。

不屈的林耶凡將亮相週日決賽 向全球10億觀眾展風采

26歲的林耶凡介紹,她感謝世界小姐組織允許她參加週日的決賽,當天晚上的電視直播,預計將吸引全球10億觀眾,「為了他們的信用,他們給了我這個平台。我現在可以自由的說話了。」

林耶凡1990年1月1日出生在中國湖南,10歲時鋼琴就通過了十級測試。13歲時,林耶凡跟隨母親來到加拿大就讀高中,之後在多倫多大學取得表演與戲劇及國際關係雙學位。林耶凡夢想做一名好萊塢的著名演員,她19歲出道,已經參演過20餘部電影及電視劇。

從14歲開始,林耶凡逐漸接觸中國人權;16歲時受一名從事人權工作的伊朗裔加拿大世界小姐的鼓勵,動念參加選美呼籲人權。與此同時,林耶凡一直積極從事人權活動,為中國的弱勢群體發聲。

過去的這些年中,林耶凡參加過美國國會聽証、中華民國立法院聽証等,並且是加拿大外交部有關宗教自由的圓桌諮詢會議的唯一一名未滿50歲的代表。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鏈接: 《血刃》美國首映 林耶凡突破阻力出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