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文護照被剪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聲援抗議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8月13日訊】王治文事件引起國際社會的普遍關注,昨天上午部分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前往中領館聲援抗議,同時呼籲國際社會共同營救王治文。

今天休斯頓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抗議活動,強烈譴責中共當局近日取消了大陸法輪功學員王治文的護照,阻撓他來到美國與闊別18年的家人團聚。

美南法輪佛學會發言人宋明生:「我們強烈的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給王治文重發護照,使他可以自由旅行。我們呼籲各國政府和人權機構伸出援手,幫助王治文早日擺脫迫害,前往美國與親人團聚。」

原鐵道部工程師王治文,曾是「法輪大法研究會」的義務協調人之一。江澤民1999年7月20日發動鎮壓法輪功後,他是第一批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後被非法判刑關押長達15年之久,出獄後,王治文於2016年1月申領到護照,但在8月6日出關時,護照被廣東海關剪掉註銷,因此無法出境。

美國法輪功學員王曉丹:「過關的時候,在沒有任何理由根據的情況下,就把他的護照給剪了,說是公安內部把它給取消的。」

王治文曾於2014年11月申請護照,被公安告知「想都別想」。但在2016年1月再次申請的時候,卻順利簽發。而8月6日在廣東海關卻又被剪掉護照限制出境。

原中國鐵道部工程師王治文:「我一直在想,就是通過正常的辦理一些手續,到美國與我女兒團圓。」

前後態度的反復凸顯中共內部權鬥,江澤民血債幫正在垂死掙扎。抗議活動中,法輪功學員也勸誡在場的中領館人員,希望他們能夠認清形勢,拋棄中共,不要跟隨江氏集團一同覆滅。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護照都給剪掉啊,希望你們這裡的人啊不要再幫著中共作惡了。」

「共黨不等於中國,你們把中共當成父母你們是錯的,別搞錯了啊,美國人有沒有把那個民主黨、共和黨當作父母啊?」

新唐人記者乾朗、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