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廉價房 房東帶她去趟機場 巨款偷光光

【新唐人2016年06月05日訊】一名華裔婦女懷揣上萬現金,終於找到一個廉價的落腳點,不料新房東接她時,先帶她去了一趟機場,回來後她的現金就不見了。警方發現,新房東就是行竊者。

紐約109警分局分局長哈瑞森(D.I.Judith Harrison)6月3日在警分局的推特帳戶,分享韓裔警察Kim正在整理一起盜竊案贓款的照片,並讓粉絲猜測,這次偵破的案件共繳獲多少贓款。

109警分局表示,案件的受害者是一位29歲的華裔婦女,而嫌犯則是這位婦女的現年46歲的房東賈慧軍(HuiJun Jia,音譯)。

警方介紹,華婦受害人帶著現金,最近不斷在法拉盛更換家庭旅社,只為尋找更廉價舒適的地點。6月2日,這位華婦在他人的介紹下,找到賈慧軍的家庭旅館出租房,雙方通過電話談好後,賈慧軍駕駛一輛麵包車前來接她。

不過,賈慧軍並沒有把她直接帶回家,而是帶她一同送另一名租客去機場,之後才同返位於法拉盛41大道131-28號的民宿。

抵達住所,華婦突然發現一直放在胸前的皮包內存放的8000美元現金不見了,回想她在跟隨賈慧軍去機場的途中,因為放鬆了警惕,一直昏昏睡著,於是立即報警,並表示一路上她只與賈慧軍有接觸。

警方抵達賈慧軍的民宿,從他家搜出1.7萬美元現金。賈慧軍被當場抓捕,並以四級重竊罪移送檢察機關。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