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紐約車展 大眾概念車BUDD-e亮相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訊】2016紐約車展,也有很多概念車亮相,因為獨特的設計,超前的技術,而特別引人注目。

每年概念車的亮相都會帶給人歡樂、驚喜和激勵,2016紐約車展就推出了一系列概念汽車,它們像把車迷放進了時空機器,一起穿越到科學幻想般的未來世界。

德國大眾汽車今年1月份推出了BUDD-e全新概念車,裡裡外外,都體現著新穎的設計理念。

大眾汽車技術溝通Sebastian Schiebe:「看看這裡,它可以識別手勢,在車外用手勢控制汽車。」

記者非常好奇,親手試了以下這項功能。

大眾汽車技術溝通Sebastian Schiebe:「看看車內,我們對內部做了全新設計,這些新功能都很有意思。」

BUDD-e的設計者之一Michael,親自為我們演示了車內的功能。

工程師BUDD-e設計者之一Michael Klaas:「你看這裡,比如這個天氣按鍵,你可以選上它,把它變成不同大小,比如拉到這裡它就變大了,下面這個內置的智能控制,還能調節音量。」

然而,這項功能還不是最特別的。

工程師BUDD-e設計者之一Michael Klaas:「我在這裡抓手,來抓地圖,把它拽過來。」

概念車往往展示了設計者的新鮮嘗試,和未來可能的新設計方向,因此總能吸引車迷的目光。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李凱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