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是國,還是一魔窟?

在群魔亂舞的非人間,你我居然沒有免於飢餓、免於恐懼的自由。窟中的魔鬼真夠仁慈的,在你凄慘地死去之前,還不忘給你營造出某種幻象,堅稱這個白骨累累的魔窟是「國」。原來所謂的「國」,是夜夜敲骨吸髓;原來所謂的「國」,是荒蕪鹿戲,是連殺人的事、搶人的事都沒人管……

原來所謂的「國」,是沒完地展開伏擊戰和殲滅戰,是少數人對多數人予以伏擊並殲滅。撒旦派遣它們來殲滅黃種人。你在出生的時候,上學的時候,看病的時候,買房的時候,甚至在翹辮子的時候,都總是一不小心就進入了它們的伏擊圈。由此生前死後,你都掙扎在貧困和恐懼的洞窟里。

原來所謂的「國」,是「被」字伴隨了你一生。你打娘胎里出來,就被洞窟里的惡魔給盯上了。只要出生在「計劃外」,你就只能讓你的父母被罰得傾家蕩產。這之後,你就「被」個沒完——被洗腦、被運動、被吸血、被壓迫、被凌辱、被「自殺」……你化作了骨灰,仍被吸得「死不起」。

原來所謂的「國」,是前後矛盾,自打嘴巴。你母親要行使女人的生育權,洞窟里的惡魔管天管地,同時也兼管你母親的子宮,口口聲聲說人口多。而當你恨不得能像一隻飛蛾一般逃離這魔窟時,卻驚見洞窟前總是蹲著一群攔路虎,以各種理由攔住了你的去路,這時它們又全然不嫌人口多。

原來所謂的「國」,是因人而異實行實名制。「你們」上網碼字要實行實名制,出門坐車要實行實名制,買把菜刀要實行實名制,用個手機要實行實名制……「它們」貪腐不用實行實名制,包五奶、六奶不用實行實名制,殺人不用實行實名制,整人不用實行實名制,搶人不用實行實名制……

原來所謂的「國」,是殺人總能殺得冠冕堂皇。哪怕就算是白痴,也能看出那具具慘不忍睹的屍體是死於他殺或虐殺,洞窟里的它們卻照樣能指鹿為馬,說那是「暴徒」,是「小偷」,是「爆破專家」,是「自己跳樓」或「不慎墜樓」,是「自己撞死」,是「喝水死」,是「躲貓貓死」……

原來所謂的「國」,是搶人總能搶得振振有詞。你家的祖屋早在幾百年前就存在,它們當時連個卵泡都不是,卻非要說你家的祖屋用地是「國家的」。而所謂「國家的」,換言之也就是它們的。它們搶房搶地,即使背負了累累的血債都用不著償命,你在反抗時誤傷人命,法院一準不會閑著。

原來所謂的「國」,是拿了納稅人的錢,反過來欺負、凌辱、鎮壓納稅人。是僱傭黑壓壓的網路水軍,在網上混淆視聽,模糊認識;是安排人管看網上言說,三班倒刪帖,只許謊言貫耳,不許真言留存;是僱人對要鳴冤的男女進行綁架和毆打;是組建「強拆部隊」;是四處安裝監控探頭……

原來所謂的「國」,是蛇鼠一窩,是和殺人犯同穿一條連襠褲,是充當各種黑惡勢力的保護傘,是以賴賬者的面目示人,是殺了就殺了、整了就整了、搶了就搶了,是百般經營著受害者,是雪上加霜,是宛若行屍走肉,是在霜雪漫天的日子,任由為追尋公道而耗盡餘生的男女凍死在廢都……

原來所謂的「國」,是以法律的名義,到處播種恐懼,像趕鴨子一般將匹夫匹婦推進黑牢。你發幾條微博可能是有罪的,你轉貼幾篇網文可能是有罪的,「越級上訪」可能是有罪的,給自己維權可能是有罪的,幫人辯護可能是有罪的……而它們就算是殺人、整人或搶人,那也一定是沒罪的。

原來所謂的「國」,是故意模糊法與非法、罪與非罪,故意將如爐官法變作一個麵糰,一根橡皮筋,一碗胡辣湯……你少不更事,只是上樹掏了幾個鳥窩而已,就被法官大人法槌一敲,判刑十年。貪官貪墨幾千萬元,也判十年。你因生活所迫被判死刑,貪官富可敵國,害人無數,卻能免死。

原來所謂的「國」,是沒有免於飢餓的自由,沒有免於恐懼的自由,沒有言論自由,同時也沒有信仰自由。血淋淋的主義,儘管就連它們自個都已經不相信了,可它們表面還在裝作堅信的樣子,而且非要強迫你也堅信。你信點別的什麼,它們就敢把你打入黑牢,並敢摘了你的器官拿去賣錢。

……

這個伸手不見五指的洞窟,這個白骨累累的洞窟,這個血腥味十足的洞窟,是國還是一魔窟?答案雖在你我的心底,但你說了不算,我說了不算,只有它們說了才算。它們言之鑿鑿說魔窟是國。它們是什麼?它們是天然的主宰,是唯一的經營者。它們經營有方,所以經營出了個「特色國」。

寫於2015年12月11日(廖祖笙之子廖夢君在羅干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期間、周永康擔任公安部部長期間、劉雲山擔任中宣部部長期間、周濟擔任教育部部長期間、張德江擔任廣東省委書記期間,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連襠褲的流氓集團「統一宣傳口徑」,指鹿為馬,放任絕人之後者逍遙法外第3435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匪幫全面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被反動當局連續非法斷網1736天,被公然帶有凌辱性質地置於監控探頭之下!廖祖笙被迫顛沛流離期間,風燭殘年的母親和岳母蹊蹺被摔至大腿骨折、股骨碎裂……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互聯網,能控制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控制學校,能不時操弄「不作惡」的谷歌,能任意操弄無脊樑的百度……為國防事業奉獻了青春年華並立過軍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層面堅持為國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號,遭到法西斯新變種瘋狂迫害,呼天不應,叫地不靈,蛇鼠一窩、寡廉鮮恥的無良當局從上到下裝聾作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