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寶寶願要美國籍 提前11週出生燒錢20萬

【新唐人2015年1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就在2015年鐘聲敲響之前,一名英國寶寶似乎想擁有美國護照,於爸媽在紐約旅遊之際,提前2個多月出生了,不過小傢伙的誕生,給他的父母帶來大約20萬美元的支出。

2014年12月28日,身懷六甲阿摩絲(Katie Amos)與男友約翰斯頓(Lee Johnston)正在紐約遊覽,這是他們為即將成為父母前,給自己安排的大假,不過意外發生了。

「他們正在中央公園沿著一部電影拍攝的足跡遊覽,凱蒂(阿摩絲)開始有奇怪的感覺,到達醫院幾分鐘後,她生下了孩子。」約翰斯頓的兄弟Dean Johnston介紹,他們全家為小侄子Dax的提前出生而歡慶,正打算前往紐約探望他。

在30歲的阿摩絲與29歲的約翰斯頓為兒子Dax設立的臉書專頁上,他們介紹Dax提前了整整11週出生,所以體重只有3磅(1.36公斤),但很健康。不過因為他太小了,醫生要求他現階段不能搭乘飛機,最快要等到他正常出生的日子,也就是11週之後。

這樣,在未來的2個多月,Dax和阿摩絲必須留在紐約,而約翰斯頓也決定陪同妻兒到最後一起回家。如此一來,一家三口在紐約的費用可想而知。

迎來寶寶,這對英國年輕爸媽突然發現,他們購買的旅行醫療保險可能不包括Dax出生以及之後住院的費用,而《每日郵報》報導這筆費用預計高達20萬美元(折約122.89萬人民幣)。

現在,這對年輕父母的朋友已經在英國啟動了募捐活動,以讓Dax和爸媽順利回家。而Dax因為是在美國出生,所以他可以擁有雙國籍:美國籍和英國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