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為行善 硅谷90人從26層樓滑下

【新唐人2014年12月04日訊】從26層高樓頂滑下來的感覺讓人興奮、也讓一些人感到害怕。週二,聖荷西萬豪(Marriott)酒店的樓頂上,就有90多人參與了這個活動。他們這樣做為了甚麼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聖荷西市中心的萬豪(Marriott)酒店的樓頂上,用繩索從26層下降到樓底是一件非常令人恐懼的事情。但是為了做善事,12月2日,有90人冒著大雨,克服高度的恐懼,順利完成了高樓滑下的冒險經歷。

參與者Chris Remund:「一開始是有點恐懼,但是覺得很好玩。」

另外兩個參與者:「很可怕嗎?一點點,不太嚇人,但是我沒有往下看。」

美國有250萬對酒精大麻等藥物上癮的癮君子,他們有80%是從18歲以前就開始上癮。

ShatterProof創立人GARY MENDELL說:「上癮是一種病,我們需要告訴人們,它不(不僅)是道德下滑,不是性格缺陷,而是慢性腦部疾病,需要用科學的方法醫治。」

活動組織者曼德爾GARY MENDELL強調,上癮最可怕的是醫生開的止痛藥,比如維柯丁Vicodin,奧施康定OxyContin等,一些未成年人一開始最容易從自家櫃子裡獲得這些。他提醒家長不要讓孩子拿到這些止痛藥。

在美國每天就有350人因為對酒精或者藥物成癮而死亡。

參與者Joyce Raidle:「我住在馬林縣,在去年當地就有好幾例青少年因為過度使用藥物死亡的案例。」

高樓下滑活動所籌得款項將用於教育宣傳,還有對藥物上癮的預防、醫治和康復的研究。

新唐人記者屈婧、林鴻泰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