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首曝徐才厚患膀胱癌 再次證實「謠言領先」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訊】中共十八大四中全會剛結束,10月27日,中共軍方就公佈了對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以涉嫌受賄犯罪立案偵查結束送審查起訴。军事检察机关负责人就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件回應的相关问题中,其中首次證實了徐才厚患有膀胱癌,並在去年2月已經确诊。不過徐才厚患膀胱癌這個說法早前就在海外媒體中瘋傳。

中共國防部網站報導,10月27日,军事检察院对该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军事检察机关负责人就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件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其中有記者提出,聽說去年徐才厚身患癌症,要求军事检察机关负责人介紹一下徐才厚的医治情况。

军事检察机关负责人回應證實,徐才厚于2013年2月确诊患膀胱癌,已经多个周期治疗。負責人還表示,今年6月,军事检察机关对徐才厚立案侦查后,協調医院对其进行了治疗和医护保障。

對此消息,網上一片歡呼,網友表示,徐才厚罪有應得,多行不義必自斃,報應!

9月初,香港《東方日報》就透露出,徐才厚患膀胱癌末期,中共任其自然死亡,仍被软禁医院。

前兩天,香港《前哨》雜誌11月最新期刊,獨家報導了徐才厚願意認罪,配合調查的消息。報導說,八月下旬,晚期膀胱癌惡化的徐才厚在三0一醫院「羈押病房」陷入了連日昏迷。某一天,他被搶救過來後,突然要求會見中紀委副書記以上級別的領導人。徐才厚表示,自己死裡逃生後想通了,要認罪和揭發同黨。

中共軍方證實了徐才厚患膀胱癌的消息,也同時證實了早前在這方面的傳言。網友再次感嘆,徐才厚再一次證實了「謠言」是遙遙領先的預言。

據海外媒體報導,徐才厚的大靠山江澤民也患有膀胱癌,也幾度傳出病危,入院搶救消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