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國十大之最 多個版本出爐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訊】2013年即將過去,網路上開始盤點出各類驚人事件,版本不斷,引發追蹤熱議。

糊塗老醬香V:【2013中國之最十大盤點】離頭條最近的人:汪峰;最常聽見的問題:爸爸去哪兒;最驚人的離婚:王菲和李亞鵬;最持久的天氣:霧霾;最坑爹的熊孩子:李某某;最殘忍的事件:摔嬰;最黃的玩具:大黃鴨;最低調奢華的稱呼:土豪;最知名的胖子:金三胖;最勤奮的團體:微博黨。

【總結2013十大之最】:最驚人的離婚:王菲/李亞鵬。最坑爹的孩子:李天一。最想上頭條的人:汪峰。最殘忍的事件:摔嬰。最低調奢華的稱呼:土豪。最擔心的問題:推遲退休。最歡迎的節目:爸爸去哪兒。最聞名的蝸居:井底。最持久的天氣:霧霾。最大義滅親的胖子:金正恩。最勤奮的團體:微博黨。

另外據九個頭條網報導的十大之最是:最大的災害——雅安地震;最佳蟬聯——城管;最心酸的事——房價;最大的煩惱——霧霾;最匪夷所思的事件——萬頭死豬投江;最無恥的政策——延時退休;最難忘的名字——李某某;最響亮的品牌——星巴克;最不放心的食品——轉基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