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殺夏俊峰是誰的需要?

【新唐人2013年10月3日訊】十一國殤日是小販夏俊峰的頭七,也是夏俊峰出殯的日子,北京下著雨,瀋陽的天氣陰冷陰冷的,夏俊峰下葬後,也下起了小雨。似乎上天也在為夏俊峰垂淚,為仍掙扎於中共魔爪之下的中國人悲傷。

儘管先前夏俊峰之妻張晶微博發出的訃告遭刪,雖然張晶訃告中稱:不設酒席,不收禮金,還是有過百人送行,送行車隊集體鳴笛表示哀悼;網上充滿了對夏俊峰的同情和對中共司法殺人的憤怒;民間則以各種方式悼念夏俊峰。總部設在美國的公民力量組織發出呼籲,呼籲全國公民在10月1日上午10點01分用鳴笛、敲鍋、敲鑼等方式發出各種聲鳴,為夏俊峰送最後一程。

夏俊峰之死,激起了人們的憤怒。人們憤怒為什麼自衛的夏俊峰為中共所不容,而蓄意謀殺的谷開來卻可以法外施恩?人們不理解因何夏俊峰為防衛而殺死城管必須死,貴州警察槍殺兩人僅獲刑8年,而用秤砣故意打死瓜農的城管也可苟活於世?公平何在?正義何在?天理何在?

其實,對於中國人而言,公平、正義、天理,這些普世價值早已於64年前的國殤日毛魔在天安門城樓的嚎叫聲中就被顛覆了。自從那一聲「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的狼嚎,「西來幽靈」之中共開始對五千年文明的中華古國進行災難性的蹂躪與摧殘;伴隨著這一聲嚎叫,中共開始對炎黃子孫進行無休無止的屠殺。從殺地主到殺資本家;從殺知識分子到殺會道門;從文革殺人到六四殺人;從殺法輪功到殺曾成傑、夏俊峰,……。中共用刀、用槍、用坦克,用石、用棒、用輿論,現在「與時俱進」用法律殺人。中共殺人從未停止過,從前不會,現在不會,將來也不會。

中共64年的歷史是用謊言和鮮血寫成的,殺人是中共存在的需要。竊國以來,中共殺地主是解決農村生產關係的需要,殺資產階級是解決城市生產關係的需要,二者加在一起解決了經濟基礎問題;中共「反右」是整肅知識份子、解決思想問題的需要,殺會道門是解決宗教問題的需要,而二者加在一起解決了上層建築問題;「文革」殺人是解決文化上和政治上黨的絕對領導權問題;「六四」殺人是逃避政治危機、解決民主訴求問題;迫害法輪功則是解決信仰危機的問題。

中共此次不顧「刀下留人」的滔滔民意,非殺夏俊峰不可,正是中共安撫爪牙、恐嚇百姓、重樹淫威的需要。中共殺人因需要而為,既不問法律,也不問是非,殺誰不殺誰毫無理性可言。只要中共感到恐懼,感到不安,中共就隨時可能對任何一個人、任何一個群體舉起屠刀。

谷開來知法懂法,蓄意謀殺,雖主觀惡性大,可免死,因為兇殘如魔鬼的谷開來與中共本質上並無區別,屬於中共魔教的「內部矛盾」,並不危及中共的存在,若不是「王立軍事件」的出現,其殺人行為還是中共繼續盜賣活摘器官的需要,中共為之掩蓋尚且不及,何談追究其罪行或處死?薄熙來殺人不眨眼、活摘器官、販賣屍體這些罪惡都是中共殺人如麻的表現而已,庭審掩蓋不提這些中共自身的罪行,自然「順理成章」。至於中共爪牙、鷹犬如城管、警察,這些本來就是中共的殺人工具,其殺人已經成為中共殺人的一部分,工具如沒有了,下次怎麼殺人?爪牙若不安撫,誰為中共繼續賣命?這就是為什麼警察殺人獲刑8年,城管殺人也可免死的原因。至於個別爪牙罪有應得時,並不是中共依法辦事,而是工具無用了,為掩人耳目、矇騙世人,被中共卸磨殺驢而已。

夏俊峰自衛必須死,是因為夏俊峰以一個正常人的血性挑戰了魔鬼的權威。如果說谷開來謀殺是魔鬼的「內部矛盾」,夏俊峰自衛則成為「魔鬼與人的矛盾」。64年以來,魔鬼殺的就是人,只因需要,不需理由。遵循「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是一群最善良的人,只因要求一個公正合法的修鍊環境,遭到中共14年的殘酷迫害和殺戮,對於夏俊峰不甘被城管打死的暴力反抗,中共豈能相容?魔鬼中共竊國64年以來,對炎黃子孫,一直在殺人誅心,中國人要麼成為殺人工具,要麼成為待宰的羔羊,以宣示中共淫威不可挑戰。夏俊峰遭遇被中共成功魔變的城管,不是死於暴力執法,就是自衛殺城管,再死於魔鬼中共的暴政之下。除此,他無路可走。

夏俊峰走了。但只要中共還存在,每個人都可能成為下一個夏俊峰。

(新唐人版權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